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开盘1小时劲销2亿 WFC协信中心持续领跑商办市场

2017-04-24 10:4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星光里】商业街临街金铺、全能LOFT瞰海高区持续热销,纯商办不限购不限贷

开盘必热销!WFC协信中心商业街、LOFT双产品耀世开盘,再创岛城商办市场傲人销绩!一小时劲销2亿,见证销售速度,更见证环球金融中心实力。据悉,此次开盘作为2017年仅有的商铺、LOFT集中开盘,开盘一小时劲销2亿,现场火爆程度在整个区域难得一见,持续领跑商办市场。

现场是较好的打动力,持续多次热销进一步体现了客户的认可度和对产品的满意度。此次开盘的【星光里】商业街作为WFC协信中心之上可售型商铺,以铺王之名占据秦岭路较佳展示面,极具昭示性。此外,就目前崂山商圈而言,可用于投资的商铺屈指可数,具备规模、品牌力、经营经验的商业街更是稀缺!【星光里】临街金铺将由著名的协信星光商管团队进行8年统一真实运营,确保商铺稳定渡过培育期,有效规避培育期风险,实现经营良性循环。目前,WFC协信中心已完成封顶,商业外包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预计2018年6月即可实现交房,此时购买商铺,投资回收期短,收益尽在眼前!

据了解,除了商铺热销,同期开盘的LOFT瞰海高区亦实现了极高销售率,大受客户欢迎!全能LOFT约4.7米层高,轻松实现买一得二,空间超高利用率,满足不同企业办公需求;此外,首付仅需5万元起,投入成本低,为企业减轻压力,更实现与世界500强同平台办公的高端形象及资源所需。

目前,此次开盘所推出的临街金铺、LOFT瞰海高区持续热销中,剩余席位读秒递减。好产品不等人,抢占金家岭原始股机不可失,WFC协信中心优质产品卖完再无,近在眼前的价值钱力,不容错过!

>>>>>>>点击进入WFC协信中心详情页

>>>>>>>点击进入WFC协信中心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WFC协信中心销售电话:400-099-0099 转 281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