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绿色欢乐时光 尽在绿跑与十五悦

2017-04-24 10:3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绿跑中国第4季暨金茂十五悦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一晃而过,开始的精彩仍历历在目,结束的不舍已涌上心头。绿跑中国第4季暨金茂十五悅开放活动的优质落幕,会变成一颗颗星星,在记忆中熠熠生辉。精彩的事物正是用来不断回想,留在记忆中细细打磨的。愿我们总能铭记这韶华岁月,愿我们今后如同这四月的阳光灿烂绚丽。结束是为了更好的开始。


十七座城市同天同跑

经历了大半个月的准备和一上午的精彩呈现,4月22日绿跑中国第四季——为你而跑青岛站活动优质落幕。因为千友相聚,热情倾城,让当日的天气炎热如夏,但大家都积极向上跑完全程,以一种唤醒身体、积极迎接春天的健康方式,获得最美的掌声和鼓励。这里没有冠军,我们每一位参跑者都是胜利者。

上千个互不相识的人,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起跑,他们用绿色装饰自己,将所有的激情释放在跑道上,有些参跑者为了爱情而跑,有些为了梦想而跑,一千个人有一千种跑步理由,但最终殊途同归。在奔跑中,是一次情感的升温;在奔跑中,是一次相互的扶持;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精神永恒。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心心念念,期待许久的金茂十五悅在4月22日盛大开放,活动当天人头攒动,慕名而来的游客个个神采飞扬、兴致高昂,可谓热闹非凡。有些带上家人来感受亲情之悅,有些则是邀上朋友体验友情之悅。金茂十五悅作为大城里的游乐园,旨在营造更多亲子朋友欢乐时光,幸福在握,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有人偏爱在神秘树屋区找一处靠窗的位置,点一杯咖啡,读一本名著,为了成为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人;有人偏爱在勇者马场区驯服一匹烈马挑战不可能,超越昨日的自己,是每个人的信仰....无论你偏爱哪一项游玩项目,到最后都会发现,有亲人陪伴的时光,才是最幸福甜蜜的。金茂十五悅,只为满足你对幸福陪伴的渴望。

以金茂之名,城现出彩!如果你已经参加了这次活动但仍然不够尽兴,或许你因些许原因而错过了本次活动,都不用觉得遗憾。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品鉴热线:400-099-0099 转 27698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