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市南将征收改造3000户 城阳黄岛成刚需圣地

2017-04-24 08:1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青岛湾老城区等3000户房屋征改、南京路小学12月底竣工验收、八大关至三浴拟建木栈道、新增5000个公共停车位……记者4月23日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市南区公布2017年“城建大数据”,今年市南区将完成西部零星片区、青岛湾老城区和苏州路项目等区域3000户房屋的征收改造,重点推进西部老城区七大地块拆迁。

2.回顾金三银四楼市,3月中旬开始青岛相继出台了两轮限购新政,4月楼市开始“显效”逐渐走向平稳。但无论是新政前还是新政后,从市场表现和统计数据来看,青岛楼市相比去年都有了一个很明显的变化,近郊已经开始取代主城区成为刚需的主战场,如今西海岸和城阳都是刚需的热土。

3.4月23日,从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悉,该区在全国率先成立了“国家新区研究院”,探索研究全国高级新区的发展规律、方向、途径等重大战略问题,为高级新区创新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和参考意见。

“成立国家新区研究院,是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一项创新举措。”青岛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王建祥说,西海岸新区将按照“统筹空间、规模、产业三大结构,统筹改革、科技、文化三大动力,统筹各类空间性规划,推进多规合一,加强城市综合管理数字平台建设,让创新成为城市发展的主动力,释放城市发展新动能”的决策部署,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理念,用较先进的理念和国际一流水准规划设计建设高级新区,努力把西海岸新区打造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