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23日青岛新房成交420套 即墨住宅成交75套夺冠

2017-04-23 19:2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手房成交统计

二手房成交统计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交易数据显示,23日,岛城一手房、二手房市场各物业类型共成交420套,其中一手房成交370套,总成交面积35913.06㎡。其中住宅成交321套,总成交面积33112.14㎡。23日岛城各区市中,即墨住宅成交75套,列销售榜排名前列位。胶州住宅成交53套,列销售榜第二位。城阳住宅成交37套,列销售榜第三位。

23日全市二手房成交50套,总成交面积4315.89㎡,包括住宅49套,成交面积4256.37㎡。(图为各区市住宅交易量数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