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鲁商·蓝岸公馆营销中心开放 市南黄金地段靠M3

2017-04-23 19:1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3日上午,位于市南区南京路宁夏路路口八大湖社区的新住宅楼盘,鲁商·蓝岸公馆项目,其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鲁商·蓝岸公馆位居市南区黄金地段——八大湖生活片区,对面中联广场,楼下即是M3地铁宁夏路车站,周边,宁夏路小学,大润发广场,市南家乐福、万达广场近邻,生活配套得天独厚。据悉,该项目包括7栋28到34层高层住宅,另在宁夏路与南京路路口处规划一处综合体,包括4层商业和两栋分别为26层、27层的办公塔楼。据了解,鲁商蓝岸公馆预计今年开盘上市销售,营销中心正位于项目南京路对面的中联广场B栋101临街商铺。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32574

最早“现代化”的居住区

八大湖始建于八十年代初,当年的青岛已经有十多年没有建设新的居住区,三代同室的情况非常常见。八十年代是代表着变革的时代,八大湖也作为变革的标志,成为了青岛最早的“现代化”居住区。

到了1992年,青岛市政府东迁,青岛开始发展东部,当时已经建设发展成熟的八大湖社区,恰好在东部建设的最前沿,见证着青岛经济的崛起。

时至今日,三十多年过去,当年的现代化社区,完成了自己的人居使命,等着后来者捧过接力棒。

重塑人居新社区

鲁商集团作为一家有社会担当的国有企业,以建设更好的人居社区为己任。鲁商·蓝岸公馆项目必将会重现八大湖社区的辉煌,将这片见证青岛发展、承载青岛人情怀的土地建设成新时代的优质人居社区。

从现在建好的鲁商·蓝岸公馆营销中心可以看出,项目将文化与格调渗透于生活,甚至,它并不仅仅是一个售楼处,而且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综合阅读、学习、聚会的精神体验文化空间。

23日售楼处开放当天,同时也是世界读书日。鲁商·蓝岸公馆营销中心将正式对外开放,这样标志着八大湖社区改造和鲁商·蓝岸公馆项目的推进又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重要阶段。售楼处充满文化气息的艺术氛围和格调,让我们对即将面世的鲁商·蓝岸公馆项目充满了期待与想象。

书海与建筑的邂逅

这里不仅是一间售楼处,还是查令街漂流图书馆。这是一家融合了图书馆与咖啡馆的休闲好去处,不仅可以阅读大量的优质图书,还能听着悠扬的音乐品尝各式咖啡和甜点。较具特色的是,这里是一间可以漂流图书的图书馆,你可以将自己的爱书漂流,做一场文化之旅,让它从这里起航,传递知识。二楼的“有匪读书会”更是汇集了一帮爱书人,定期聚会,讨论读书心得,分享新知新解。

伴随着售楼处的开放和查令街漂流图书馆开业的还有“老鱼说画|于宏涛先生水墨精品展”的盛大开幕。于老师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现执教于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同时担任锦伦艺术馆学术馆长。作为新时代优秀的水墨画家,于老师的作品多取材于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人、物、事,以自己独特的观察视角整合表现,总能以一种亲切的志趣在平淡中不经意地打动观者。相信如果您有时间能光临画展,一定能从中获得启发,体悟到自己的生活。本次水墨画展还只是鲁商·蓝岸公馆的系列艺术展的开端,更多艺术展敬请期待。

这个周日,恰值国际读书日,何不给自己一场文化的体验,来到鲁商·蓝岸公馆售楼处,与春光一起,经历一段诗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