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南向面宽独立入户 这个洋房都有了

2017-04-23 17:2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很多人都知道张爱玲一生最爱胡兰成,但大部分人不知道,除了胡兰成,她最爱的是洋房。“住在一间宽大的洋房里,倒一杯香槟在宽大的阳台上晒着太阳”就是“小资派掌门人”张爱玲所钟情的生活方式。洋房、阳台、宽境......成为张爱玲在内的大多人的生活向往。

龙湖·悠山郡沿袭龙湖24年精工,承载着岛城人民的洋房梦想再度出发,打造七星级洋房。如果你以为只是有独立入户、低容积率......那就大错特错了!用龙湖自己人的话来说:“你凭什么说服一个住别墅的人换房?“龙湖撬动市场的秘诀就是细节!

Ø 12.6米宽屏洋房,用别墅的标准匠造

用别墅的标准匠造洋房。龙湖作为“别墅专家”,将对别墅生活的理解,全面移植到洋房设计中,使洋房产品拥有龙湖一贯的“别墅标准”。而这次,龙湖·悠山郡刷新洋房标准,不惜工本,打造青岛罕见的12.6米南向面宽洋房,为业主带来墅级的阳光享受和居住体验。如此优质的面宽,让采光空间极限扩张,每寸空间都变得非常舒适。

Ø 从设计到施工,匠心精研,只为12.6米阳光倾斜而入

在细节的思考上,龙湖·悠山郡做的功课简直”令人发指“:仅仅是几张户型图纸,从直角到圆弧反复推敲;精研青岛中产千余户样本,20余次方案修改;施工前通过1:1样板间等程序,对每个问题排查、修改……如此反复确定图纸,只为达到优质采光。于是,我们看到了12.6米宽屏阳光倾斜而入、6.6米墅级横厅享受,生活细节的体现,让龙湖·悠山郡的逆天户型圈粉无数。

Ø 12.6米宽屏采光面,全明通透的阔景空间

明亮的采光是好房子的标准之一,龙湖·悠山郡为实现极高的空间利用率,传承龙湖合理的空间布局,仅仅是客厅的布局,就达到6.6米面宽,全明通透更是将房子采光面做到优质。在每个卧室以及客厅均能充分享受阳光的宠爱;宽敞的南向景观阳台,尽情收纳窗外的风光盛景,悠然阅鉴白云山的自然美景,尽情感受源于自然的乐趣;卧室宽敞明亮,可装饰成阅读角,也可以打造成一个喝茶聊天的观景空间,一缕阳光、一杯花茶、一个下午的休闲时光。

12.6米大面宽、全明通透,龙湖·悠山郡从每位家庭居者的角度出发,让建筑有了温度,真正地把“善待你一生”的理念融入到每一个细节。

Ø 懂生活的南向户型,载着每位居者的期许

居住,不是拥有一套房子后,学习如何适应它;而是让房子学会换位思考,根据家人们的生活期许去长成理想的模样。 龙湖·悠山郡颠覆传统户型的固有化模式,从建造以来,就从心考虑业主心中所想,让每一个细节真正毛满足业主心中所需。无论是至少三南向设计,还是12.6米大面宽,设计师都做了种种尝试,多次修改,较大限度将阳光和自然景观引入室内,满足每位家庭成员对生活的期许。

龙湖·悠山郡建面约110-130㎡宽屏洋房

龙湖·悠山郡位居城阳主城东部新城区,近邻多家大型商超,韩国领事馆,城市重点产业之城天安数码城。建面约110-130㎡大面宽洋房,南北通透全明户型,洋房南向面宽可达12.6米,赠送大面积阳台,尽享阳光景观格局;电梯独立入户私人入户电梯,尽享尊贵体验和私密生活。高层户型方正,部分房源带入户花园,敬请品鉴!

销售中心地址:城阳区家佳源北青威路689号(白云山公园旁)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2802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