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龙湖为你解读《人民的名义》背后的秘密

2017-04-23 17:0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全民都在怒刷号称“史上尺度较大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这部年度反贪大剧不仅成为了中老年人茶余饭后的话题,而且受到了一众年轻群体的热情追捧,连我们的达康书记不能幸免得变成了表情包。为什么一部正剧能压倒一众小鲜肉主导的偶像剧获得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呢?

一句话概括:唯有有内涵、有匠心的好作品,才能受到大家的追捧!这部由较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牵头,“中国政治小说排名前列人”周梅森创作,“国家一级导演”李路执导,云集陆毅、张丰毅、吴刚等一票实力演员的年度巨作果然名不虚传,以匠心回馈大众的期待。

有内涵的作品,往往充满着魅力,越深入其中,仔细欣赏,越能感受到细节与惊喜!

青岛龙湖正是为岛城人民提供着这样的产品!关于龙湖,不过“匠心”两字!每一个龙湖产品的产生,都别具匠心,超越升级,为千万龙民打造“龙湖式”福,兑现“龙湖,善待你一生”的承诺。龙湖集团在青岛共有五个项目,都是对龙湖“匠心精神”的优质演绎。从建造伊始,龙湖就充分考虑居者的需求,淬炼每一处产品细节,让城市高端生活的维度再次跃升。

匠心雕琢,成就滟澜海岸

位于白沙河入海口,临近环湾湿地公园,与青岛市高新区一桥之隔的青岛龙湖滟澜海岸,不仅怀抱风景宜人的临海景观,占据丰富的资源优势,而且配套齐全的生活设施,为居住者匠心筑就龙湖高级产品。

执着细节,匠心筑就悠山郡

青岛龙湖悠山郡沿袭龙湖地产“颐和系”高端住宅产品精粹,匠心精筑岛城,打造了涵盖别墅、洋房、高层的全业态精品社区,龙湖园林景观体再次升级,将360°园区美景觐献岛城,于原生态虹子湖畔、白云山公园旁,独揽一方山水,占得城市鲜氧。

匠心启封,锦璘原著升级之作

青岛龙湖锦璘原著项目承袭中国造园艺术,打造了唯美社区园林,将龙湖式园林景观与山地景观巧妙结合在一起,不仅提供了一个温馨浪漫、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带来了感官尺度上的全新体验。2016年,锦璘原著全新升级,推出龙湖·蓝湖郡2.0新品,礼献青岛!龙湖·锦璘原著,必将成为龙湖地产奉献岛城的集大成之作!

回归自然,匠心塑就原山

原山项目传承龙湖“中国别墅专家”的美名,舒适的户型设计深深融入了龙湖的品牌血脉。背靠小珠山,回归自然的怀抱,让每一户居住者都可以体验到少有的山居理想。

匠心致诚春江郦城

龙湖·春江郦城系青岛龙湖主城首绽,承袭墅级园林打造工艺,全冠移植同纬度绿植,于社区内构筑景观微循环系统。产品布局方正,全明通透。拥有区域内不多见的多南向设计,更搭配大尺度阳台,一览精致园林,更让阳光与绿意流淌入家。青岛龙湖春江郦城以匠心,收藏一座城的生活梦想。

青岛龙湖以匠心筑造好产品,将岛城人民的名义放在心上,解决岛城人民内心对家的需求,真正做到善待每位龙民一生的许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