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提公积金12.46亿 高新区4宗商住将拍卖

2017-04-23 08:4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2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降低审核门槛、优化办理流程,通过开通“网厅商贷提取”业务,简化租房提取手续等多种方式,为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提供便捷高效服务。一季度,职工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12.46亿元,偿还购房贷款本息提取16.24亿元,租赁住房提取42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2.36%、17.55%、261.62%,为职工改善居住条件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2、4月21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土地出让公告,将在5月11日网上拍卖高新区四宗商住用地和一宗工业用地,4宗商住用地面积共173806㎡,规划建筑面积275279㎡,出让起始总价约8.26亿元,要求搭配出让统一报价竞得,竞得人(或其相关联的上级公司)须提供“2016年度世界品牌500强”的证明材料。

3、浮山新区劲松八路打通工程北起合肥路南至辽阳西路,全长786米,宽24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水暗渠、污水、给水等管线及电力管廊、交通设施、路灯及绿化等景观环境工程。项目于2006年计划立项,受路中一处北村改造遗留的二层砖砌房屋影响,市城乡建设委分两期推进工程。北段合肥路至七星花园310米打通工程于2009年建设完成。南段七星花园至辽阳西路470多米打通工程在去年9月下旬拆除占路房屋后启动。经过六个多月的紧张施工,道路、暗渠、地下管线工程完工放开交通,有效改善了金光丽园、温哥华花园、蒙地卡罗等多个小区居民出行环境。

4、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建设“三中心一基地”作出部署,推动青岛经济转型升级。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突出重点项目抓好各类投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达产”,其中的“加快建设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和金家岭金融区”“打造面向国际的财富管理中心和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加快建设虚拟现实等支撑产业发展的科技创新中心”等表述均与崂山区息息相关。记者从崂山区获悉,今年以来,该区紧抓项目建设不松劲,大项目建设及亿元项目开工“跃”出了一条闪亮的上升曲线:今年新签约项目54个,总投资1107亿元;总投资900亿元的140个重点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一季度新增过亿元开工项目7个,投资额同比增长216%。

5、4月22日,值第48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崂山古冰川遗迹再发现”活动在青岛市崂山区举行,就崂山古冰川遗迹及其对崂山矿泉水的影响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和挖掘。据悉,经研究发现崂山古冰川遗迹为世界三大古冰川矿泉水源地之一,专家呼吁创建崂山古冰川地质公园,对其进行系统开发保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