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李沧城阳添南北干道 土拍熔断后网下竞房价

2017-04-22 08:1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市规划局21日发布了李沧安顺路打通工程(衡阳路-遵义路)规划方案,规划安顺路全线南起李沧区李村河,北至城阳区文阳路,贯穿李沧、城阳两区,全长16.6公里,是青岛市东岸城区规划的重要纵向干道,交通功能十分突出。 
  安顺路打通工程(衡阳路-遵义路段)南起衡阳路,北至遵义路,道路总长约1.8公里,红线宽41.5米(4米人行道+15米车行道+3.5米中央分隔带+15米车行道+4米人行道),双向八车道,绿线宽度60米。沿线自南向北与衡阳路相交、下穿胶济铁路货线、下穿青连铁路线、下穿青荣城际线、上跨娄山河及娄山后河,与遵义路相交。道路跨越娄山河及娄山后河位置处设置两处桥梁。 

2、自去年12月岛城首现熔断机制以来,不时有地块熔断,但熔断之后怎么办?有的地块重新走上了拍卖台,除此之外,4月21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的某宗地块拍卖中又给出了新做法。根据土地出让公告,将在5月11日网上拍卖高新区四宗商住用地和一宗工业用地,要求搭配出让并设定了较高限价,同时规定:“当竞买报价达到或超过较高限价后,网上土地竞价中止,转入网下竞商品房销售价格。” 

3、4月21日,本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市规划局局长姜德志就《青岛市市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标准及规划导则》和《青岛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以下简称《配套标准》和《技术规定》)的发布试行与大家进行交流。据悉,这两项将于5月1日开始试行一年的技术文件在解决停车难、医疗资源紧张、医养结合等民生设施建设作出了规范性的要求。

4、李沧区四流中路改造工程(振华路-板桥坊河段)今天进入规划许可批前公示阶段。这个路段全长约1.6公里,改造后全线为双向6车道,规划红线宽度34米,绿线宽度约50米。

据了解,四流中路是贯穿市北区和李沧区的重要城市主干道,改造工程一直备受关注。目前,四流中路改造工程(太原路-振华路段)已经开始,而四流中路改造工程(振华路-板桥坊河段)规划方案已历经多年研究,但此前因道路两侧拆迁、道路调流等因素一直没有实施建设,这次项目规划方案进入规划批前公示阶段,意味着工程有了实质性进展。

5、昨天,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山东省生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提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统筹推进水、气、土壤等重点领域污染防治和安全防控。到2020年,省控重点河流基本达到地表水环境功能区划要求,环境空气质量比2013年改善50%左右,土壤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生态破坏得到遏制,退化湿地修复取得积极进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