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全民梦想家2017—遇见·我的设计师

2017-04-18 17:5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谈到这样一个老套的话题:家,是什么?文青笔下,家是灯塔,迷惘的心可以寻到的航标。百姓眼中,家是琐碎,四墙一顶下尽是柴米油盐的磕碰;匠人手中,家是艺术,钢筋水泥承载的是优质的呈现……但这次,我们不抒情,我们探讨的仅是“形”而不是“上”。

家之“形”,或筑篱为墙的茅屋,或烧瓦作舍的广厦,无论何种样子,家的陪伴会比最亲近的人还要长情。家之“形”在变,片瓦遮身已不是最本质的需求,而是品位的展现、个性的张扬、美好的诠释以及舒适的体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家塑形、为爱筑梦,定制出一个个大小各异的“梦”:抑或把童趣童真的迪斯尼搬进卧室,抑或是把浪漫的地中海圈在客厅,无论“形”是怎样,都为每个“形”里之人圆了家之美梦。

拒绝平庸,拥抱生活,品位艺术……造梦空间不再是停留在装修网站上漂亮的美图,不再是臆想中的飘渺虚无,这次玩得就是实实在在的品位和艺术。由搜狐焦点、青岛《青创工坊》设计师交流平台发起;联合CIID青岛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青岛)、 QTV《新青岛》共同打造的“全民梦想‘家’”2017《遇见》我的设计师活动即将拉开大幕,此次活动荐选9位揽奖无数的家装设计大咖为梦想家助力,为优质生活开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遇见》活动特别邀请到参加“暖暖的新家”的设计大师连志明老师作为艺术指导,为打造“梦想家”再上一层强力保险,他特别强调:每一个家庭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每个故事都承载着一个家庭的梦想。对于“家”的那些怀念、渴望与情感,萦绕在每个人的心灵深处,成为每个人奋斗与拼搏的精神支柱。而设计的作用则是以最为人性化、最温柔的手法贴合内心地“助梦”成真。

据了解,连志明老师是《暖暖的新家》特邀设计大师,致力于室内建筑空间的研究,探寻光与物,空间与人,将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在作品中融会贯通,不断探索当今的生活方式在设计中的表达形式。

同时,青岛知名设计师、热心设计行业公益活动组织者、此次《遇见》活动所做的策划张洪春老师将全程监督活动执行,确保“梦想家”的优质呈现。


曹健


青岛甲森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设计总监;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高级室内建筑师;

作品类型:

商业空间、高端住宅;

设计理念:

设计始终为实用服务、摆脱风格和套路的约束;拒绝华而不实。通过设计为用户提供不一样的体验,将空间本身的价值达到升华。

段萍萍


青岛筑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2016年青岛杰出设计师奖,作品曾发表在《锐智》杂志;

作品类型:

专注于别墅、大宅及庭院设计;

设计理念:

设计是一种责任,用心寻找洁净的、直截了当的美。

李文岳


乾元坤和中式设计机构/创始人&设计总监;

作品类型:

擅长商业空间、高端住宅设计;

设计理念:

《周易》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做设计之前要先学会做人,当我们做的每一套案例自己可以为之感动的时候,我们才可以真正触动客户。

师玮


师玮(中国)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

跨界青年艺术家、中央电视台特邀设计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硕士、欧洲艺术学院艺术硕士,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客座教授

作品类型:

高端地产、商业空间、别墅豪宅等;

设计理念:

以“融”合天下,融合天地自然万物与人文,将文化传承和谐统一,将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简单与繁复,实用与气质相融合,创造出优质品质的设计作品。

王健


青岛范美空间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CIID会员&高级室内建筑师&高级陈设艺术设计师;

中装协全国有成就资深室内建筑师;

作品类型:

商业空间;别墅、大宅;

设计理念:

感悟生活形态变化,打造宜居范美空间

杨振坤

青岛本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设计总监;

CIID会员;高级室内建筑师&高级陈设艺术设计师;中装协全国杰出青年设计师;

作品类型:

商业空间、高端住宅;

设计理念:

设计如水、生活是器-追寻物质的本原、致力于原创设计。


于天淼

青岛居然之家/首席设计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2017年度青岛市十佳设计师、2017年度较佳空间规划奖项;

作品类型:

高端住宅&生活民宿;

设计理念:

设计取之于生活而又用之于生活。不做过度的设计,仅恰如其分的地表达,以解决生活问题为设计核心。

张丽君


青岛逸居品阁室内设计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2016中国商业和旅游地产年度优秀住宅公寓设计师奖;

作品类型:

欧式、美式、现代简约、中式、现代新中式;

设计理念:

设计因人而异,品质始终如一。致力萃取国内外人居理念之精华,融汇合一,创新适合中国人居的高品质居住蓝本。 

张祥志


青岛本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设计总监;

2016年中国金石匠较佳住宅奖、2016年青岛设计大赛一等奖;

作品类型:

别墅、大宅;

设计理念:

设计空间等于设计生活形式、过多的奢华装饰就是一种奢侈浪费。

如果说设计师们是“巧妇”的话,那此次活动的重要一环,建材商和家居产品供应商无疑就是“炊米”。本次活动除了9位岛城知名设计师和专业大咖坐镇之外,还精挑细选了10多家国内知名的品牌建材商和家居产品供应商为梦想家锦上添花。涵盖厨卫、地板、门窗、布艺等,全方位为梦想家保驾护航,做好坚实后盾。后续还有智能家居为梦想家提供智能生活,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这些设计大咖们的作品,有浓醇,有清新,有自然,有不羁……是否有一款戳中做“梦”的你,如果你想让TA为你打造少有的梦想设计,定制专属的私人空间,见证美“梦”成真的奇迹,快点联系我们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