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青岛新建住宅成交量加价跌 均价每平降678元

2017-04-17 13:5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锐理新媒体数据统计,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402套,成交面积为38.21万㎡,环比分别上涨17.59%和18.22%。青岛限购之后,楼市成交保持在一个较为平稳的状态,成交相对稳定,并没有呈现出大涨或者大跌的局面。

有业内反映,青岛限购之后,无论本地还是外地,很多购房者被“限”住,网签速度也开始放缓,现在数据显示的成交也有部分是限购前的数据。

从房价上看,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的均价为9843元/㎡,环比下降678元,降幅为6.44%。

从各区成交情况来看,上周成交的大户为胶南、胶州、黄岛和平度,整体均价相对较低,因此拉低整个青岛新建商品住宅的价格。整个市内各区成交面积总和还未超过平度一个市的成交面积。

上周胶南成交555套,成交面积为63783.64㎡,位列各区成交面积排行榜的首位;胶州成交58219.8㎡,位列第二;第三被城阳区夺得,成交面积为52859.09㎡。

上周胶南的天一畔城成交13572.36㎡,位列上周单项目成交面积排行榜的首位,同为胶南的我家阳光1号上周成交面积为5589.87㎡,位列第七,黄岛的万达维多利亚湾和平度的裕龙润邦项目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另外,市北的晓港名城和崂山的鲁商蓝岸丽舍也入围成交面积排行榜的前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