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7543亿建200个项目 崂山安置房将回迁

2017-04-17 07:2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4月16日,记者采访获悉,200个项目中,服务业项目88个,总投资3318.6亿元,主要以金融、商贸、文化创意、现代物流、会展、科技信息、总部经济等领域高端服务业项目为主,比较大的项目有:城市综合体项目,市南海天中心项目、华润中心、绿城深蓝中心、蓝海新港城等项目,总投资都在100亿元以上,项目建成后将提升城市综合服务水平,打造青岛新地标。 

总部经济项目,市北国际邮轮母港启动区项目,总投资30亿元。科技信息项目,李沧青岛院士双创产业城项目,总投资100亿元。蓝谷中科北大研发基地、中斗科技产业联盟项目,总投资分别为24亿元、10亿元。高新区科创慧谷、青岛网谷项目,总投资分别为106亿元、100亿元。金融项目,崂山青岛环球金融中心、国信金融中心等项目,总投资分别为100亿元、35亿元。 
  文化创意项目,黄岛东方影都影视制作区二期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会展项目,黄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总投资分别为125亿元、48亿元。物流项目,董家口铁路物流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胶州济铁胶州物流园、京东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总投资分别为50亿元、20亿元。基础设施项目9个,总投资2420亿元。 
  社会民生项目13个,总投资274.2亿元,主要集中在教育医疗领域。 

2、4月16日,崂山沙子口街道发布松山后社区回迁抓阄定位公告。据悉松山后社区村庄改造项目安置房已具备回迁条件,将于4月19日进行回迁抓阄定位。

3、经国务院批准,近日人社部、财政部共同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2017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决定从2017年1月1日起,为2016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16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5%左右。这意味着,山东省550余万退休人员今年又将喜迎养老金上调。

2016年国家要求,全国总体调整水平按6.5%左右确定。按照这一要求,综合考虑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养老保障水平、职工工资水平等因素,2016年山东省按略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安排;同时结合不同群体的实际情况,合理确定具体调整比例。去年是山东省自2005年以来连续第十二次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也是机关事业单位建立养老保险制度后排名前列次与企业同步调整退休人员待遇。

4、由于受地铁3号线施工影响,自2014年起,南京路(辽阳西路-延吉路)路段南向北禁行。而目前,地铁3号线已全线开通,且周边道路交通运行也较为有序,所以,近期将恢复该路段公交车正常通车。 
  据交警部门介绍,南京路(辽阳西路-延吉路)路段渠化为北向南3车道,南向北1车道;7:00~20:00除公交车外禁止南向北通行,其他车辆仍需绕行。公交车调流至南京路后,将缓解绍兴路的交通压力,也方便周边居民的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