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启动棚改4.8万套 崂山区行政区划调整

2017-04-17 07:22: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4月16日,政府工作报告出炉。其中在人们最关心的房地产方面,报告指出,2017年岛城将建立房地产健康发展长效机制,从土地供应、强化商品房预售管理和资金监管、严格网签管理等多个方面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织密扎牢民生保障网。推进住房租赁补贴发放和实物保障工作,完成住房保障6000套(户),启动棚户区改造4.8万套(户),实现回迁2.6万户,完成老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829万平方米。加快在建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不少于7000套,其中公共租赁住房不少于5000套。通过实物配租和发放租赁补贴实施住房保障6000套(户)(实物保障2000套,货币补贴4000户)。完善住房保障资格准入制度,提高审核效率和精准度,促进公平分配,推进已启动的经济适用房和限价商品房公开销售工作。及时解决公租房维护、运营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完善退出机制。统筹推进人才公寓建设,进一步完善岛城人才住房政策,确定未来5年人才住房建设规划,多渠道筹集人才公寓房源。 

2、记者16日从崂山区获悉,根据《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中韩街道办事处行政区划的批复》,日前,崂山区召开调整中韩街道行政区划工作会议,将原中韩街道办事处一分为二,分设为金家岭街道办事处和中韩街道办事处,并正式授牌。

金家岭街道办事处管辖范围,辽阳东路以南,沙子口街道办事处以西,原中韩街道办事处的大麦岛、徐家麦岛、王家麦岛、山东头、王家村、石老人、钟家沟、朱家洼、午山、金家岭、大埠东、小埠东、书香门第、东城国际、鲁信长春、海都、瑞都、惠都、凯都、颐都、泰都、奥林、石岭路、康城、青大麦岛、海大麦岛、锦园、海青路等28个社区居委会划归金家岭街道办事处。

新的中韩街道办事处管辖范围,辽阳东路以北,沙子口街道办事处以西,原中韩街道办事处的西韩、北村、中韩、东韩、车家下庄、宋家下庄、张村河南、刘家下庄、李家下庄、张家下庄、孙家下庄、董家下庄、南张、郑张、文张、张村、枯桃、牟家、春光山色、温哥华、华都等21个社区居委会划归新的中韩街道办事处。

3、从今天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版列车运行图,较调整前增开动车组列车25.5对,开行旅客列车总对数达到3615对。新增列车中,青岛北站共增加7趟经停列车。

此次调图,新增以下列车在青岛北站停靠:青岛至济南的D6002次,青岛至广州南的G278次,青岛至上海虹桥的G224次,青岛至曹县的5026次,北京南至青岛的G191次,济南至青岛的D6011次,以及上海虹桥至青岛的G235次。此外,青岛站增加一对青岛到烟台的城际列车,开车时间是18点51分,到达烟台的时间是20点48分,总计运行1小时57分。

4、记者从山东省高速交管部门获悉,根据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总体安排,经过专家论证,近期将采取全封闭的方式,对济青高速公路部分上跨桥梁进行拆除。封闭时间从4月17日12时至4月18日24时。具体封闭路段,一是青银高速公路青岛主线收费站至机场立交段,二是济广高速公路唐王立交至小许家立交段,两路段都实行封闭双向交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