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旅游向全域延伸 高新区获自创区扶持金

2017-04-14 08:2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为破解青岛旅游业南热北冷、夏热冬冷、昼热夜冷的难题,近年来我市不断创新发展,从此前的扎堆前海一线向全域延伸,从单纯的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升级,旅游业改革创新的“青岛经验”在多个高级、省级会议上被提及,青岛旅游美誉度得到广泛传播。昨日,记者跟随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一起参加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7青岛全域旅游采风行活动,实地走访近年来涌现的新兴旅游业态,为我市全域旅游把脉。

岛城旅游业正呈现“多点开花”态势,旅游空间布局由沿海一线向全域延伸、多点支撑转变;产业发展由单一业态向多业态深度融合转变;结构类型由传统观光为主向休闲度假为主转变。

2、昨日,19名国外市政官、公共管理专家和来自各领域的国内知名学者会聚岛城,参加2017国际城市管理青岛年会,探讨中国城市化发展和城市治理面临突出问题的同时,为青岛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建设出谋划策。会议当天,青岛市国际人才交流协会聘请海外两名城市管理专家为青岛城市管理顾问,市北区聘请两名专家作为市北区国际城市管理顾问。

3、记者13日从青岛高新区获悉,近日,2017年度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建设资金项目申报结果公布,青岛高新区申报的“重组蛋白质药物研发生产平台”等8个项目获批,共获批发展资金800万元。

2016年11月,青岛高新区围绕主导产业发展需求,积极组织“一区多园”有关单位申报山东半岛自创区发展资金,共有8个项目获得发展资金扶持。已获批的项目涵盖技术研发与公共平台、产业关键技术研发、科技服务体系等重点支持方向,将进一步提升园区重点产业核心竞争力与源头创新整体实力。

另据悉,为加快山东半岛国家自创区建设进程,山东省设立了山东半岛国家自创区发展建设资金,专项用于支持“十三五”期间自创区发展建设。为规范高效使用发展资金,确保充分发挥资金效益,青岛高新区于2017年2月出台《青岛高新区建设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资金管理细则》,明确自创区发展资金项目管理流程及资金管理要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