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限购实施细则落地 崂山拟建互联网医院

2017-04-12 08:2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昨日,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对3月30日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的通知》(简称3·30《通知》)进行了解读,对部分银行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细节明确。

居民家庭成员包括夫妻双方及未满18周岁的子女,居民家庭住房套数是指购房居民及其家庭成员在本市所拥有的住房套数。其中,3·30《通知》中“认房又认贷”的要求,具体是指:在本市无住房且无贷款记录,或无住房但有贷款记录且均已结清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执行首套房政策;对于在本市拥有一套住房,或有一笔未结清贷款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执行二套房信贷政策;对于本市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或本市有一套住房且有未结清贷款(贷款对应的住房不在本市),或有两笔及以上未结清贷款(贷款对应的住房均不在本市)的居民家庭,暂停发放商业性住房贷款。贷款记录是指征信报告中反映出的借款人在全国范围内的全部个人住房贷款记录。

同时,要求各商业银行审批居民购房贷款时,要严格查验必要的证明文件,包括但不仅限于借款人婚姻状况和户口簿信息、借款人及其家庭成员名下的房屋套数证明、征信报告和收入证明等资料,并留存原件或复印件。

2、昨天下午,市环保局发布平安(青岛)互联网医院环评项目,项目位于崂山区,总投资1000万元,是一家综合性医院,项目拟于2017年4月开工,2017年6月建成。项目位于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11号楼1楼商铺。是一家综合性医院,医院包括全科医学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性病科、医疗美容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精神科(临床心理专业)、预防保健科、中医科、远程会诊、肿瘤科、康复医学科、运动医学科、病理科、营养科、麻醉科、感染科、老年科、临床药学科。

3、昨日,平度市在七色山矿坑花园小镇项目现场举行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当天奠基开工的项目共25个,总投资110亿元人民币。

“项目的前身是一个废弃的露天采石区,规划方案借鉴的是始建于1904年、被誉为世界十大最美花园的加拿大宝翠花园。”据七色山矿坑花园小镇项目负责人张韶峰介绍,该项目占地5500余亩,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计划建设期10年。整个项目分为花园区、休闲区、养生区、生态农业区等五大板块,从生态修复、主题重建、旅游再造等多维度出发,力争打造中国最美花园。

4、4月11日上午,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青岛市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2017-2020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信网(热线0532-80889431)获悉,《行动计划》主要包括指导思想、发展目标、13条措施、4项组织保障等部分。根据《行动计划》,未来四年青岛市将实现学前教育高水平普及,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比例不低于90%,城镇幼儿园中70%达到省市级示范幼儿园标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