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限购显效果 上周青岛新住宅成交2893套价格涨45元

2017-04-10 14:4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是青岛楼市限购政策升级后的首月,根据锐理新媒体数据统计,4月首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893套,成交面积为32.32万㎡,环比分别下跌14.94%和13.12%。“330新政”之后,一部分外地购房者因为没有购房资格被挡在门外,还有部分“非首套房”置业者因为购房门槛提高也只好望房兴叹。

虽然成交有所下降,但是房价依然坚挺。数据显示,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的均价为10521元/㎡,环比上涨45元,涨幅为0.43%,相较之前涨幅下降。

从各区成交情况来看,上周即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66套,成交面积为51119.17㎡,位列各区成交面积排行榜的首位;城阳成交面积为49775.06㎡,位列第二,胶州成交46469.93㎡,位列第三。

上周李沧区的融创都会中心和青岛印象湾两个项目成交情况比较可观,融创都会中心上周成交55套,成交面积为6873.13㎡,位列单盘销售面积排行榜的首位;青岛印象湾成交5719.54㎡,位列第二,第三被即墨的墨河嘉苑项目夺得,同区域的中建嶺海尚溪地和佳源都市分列第四和第十位。另外,胶南的K2海棠湾和崂山的鲁商蓝岸丽舍等项目也纷纷入围前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