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富力黄岛高溢价拿地被取消 青岛定五年目标

2017-04-09 07:5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4月8日,青岛市黄岛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公告,4月6日进行的黄岛区开拓路东、前港湾路北地块拍卖因系统原因出现故障,拍卖活动中止,土地竞得人青岛富力兴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取消竞得资格。该地块出让时间另行公告。

4月6日上午,位于黄岛区的两幅地块在网上进行拍卖,其中一宗商品住房用地经过77轮竞价,青岛富力兴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398元/㎡的楼面夺得,总价约11.3亿元,溢价率为205.32%。

据了解,青岛富力兴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东为北京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这也是富力地产在青岛的首秀。

2、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事关群众福祉和社会和谐稳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将“民生福祉更多”确定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之一,这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必须把保障和改善民生落到实处,高水平建设“幸福青岛”,让改革发展的红利普惠民众。

从制度层面托起人民群众“稳稳的幸福”,让人民群众享有更高质量的民生保障,是增进民生福祉、实现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根本和保障。

“党代会对今后五年全市发展作出了总体部署,描绘了一幅民生发展的幸福画卷。要实现这一愿景,就要兜牢民生底线,提升百姓福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纪敏说,今后五年,要实现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推进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全面建成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推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养老、医疗保险城乡一体化,深入实施补充医疗保险和长期医疗护理保险;创新管理模式,积极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手段,畅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完善社会保险筹资机制,建立社会保障待遇正常调整机制,加强社会保障基金精算管理和基金监管,推动社会保障水平可持续增长。

要实现全市更高质量的就业,坚持公平共享与兜牢底线相结合,为城乡居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就业创业服务,突出重点,分类施策,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群、化解过剩产能分流安置员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扶持工作。

3、从青岛市北区获悉,邮轮港管理局、市北区人民政府、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了《关于贯彻落实青岛市建设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实施方案推动邮轮旅游发展的若干措施》(下称《措施》),内容涵盖优化母港基础设施、提升配套服务水平、壮大邮轮旅游主体、丰富邮轮旅游产品、拓展邮轮客源市场、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等6个方面,共22条具体措施。《措施》中指出将提升母港周边环境,同时设立邮轮旅游产业引导基金。

考虑大型邮轮靠泊和游客量快速增长的需求,《措施》指出将增设登船桥等码头设施,探索邮轮靠港使用岸电技术,进一步完善邮轮码头的功能。投资1000万元实施母港周边环境整治提升,优化周边交通组织,加强进出邮轮港交通管理,打造邮轮旅客快速集疏散通道。通过建设海员俱乐部、货币兑换店、邮轮体验店等服务设施,营造功能完善、环境舒适、服务便捷的邮轮旅客候船环境。打造综合型邮轮船供物流中心,重点发展邮轮食品及物料供应、燃油淡水供应等。值得一提的是,《措施》中明确设立邮轮旅游产业引导基金,市北区财政将从2017年开始3年内每年安排不少于1500万元,用于配套市级基金,重点扶持旅行社拓展邮轮业务、培育邮轮航线和客源。积极争取国家144小时过境免签、15天入境免签、离境退税、入境购物免税等政策支持。同时,通过购买、租赁或建造等方式,探索组建本土邮轮船队,以青岛作为母港运营。吸引国内邮轮公司入驻邮轮港,引导国际邮轮公司在邮轮港设立经营性机构,培育和发展2-3家重点骨干旅行社进行长期深度合作,打造成促推青岛邮轮旅游发展的中坚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