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限购后青岛楼市有变 青岛发布封山区域名单

2017-04-01 17:0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3月15日,青岛限购新政横空出世。随后,3月17日公积金新政执行细则出台,直到3月30日,青岛市三部门又联合发布了新通知,通知确定:一是在本市范围内(六区四市)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需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2年后方可上市交易。二是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等部门《关于保持和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的通知》确定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各商业银行应按照“认贷又认房”的要求严格执行。

回顾青岛黄金三月楼市,后半月真是精彩纷呈,也让“房子”成为了岛城市民热聊话题,新政的频繁问世使得青岛房地产市场各方迅速产生了不同的行动:不少开发商加紧入市,购房者心理也发生了“两极分化”,这其中二手房市场反应最为迅速,一些中介开始发愁,好日子似乎要过去了……

3月15日限购政策一出,开发商开始行动,尤其是限购令后的排名前列周末,开发商加快了开盘的步伐,青岛楼市迎来了开盘的小高峰,业内表示开发商加紧开盘的节奏是担心前期的蓄客由于新政出台、产生观望心理而流失,另一方面是考虑信贷将收紧对购房者产生不乐观的影响。据统计排名前列周末开盘项目至少十余个,在刚过去的周末也有不少新楼盘推出。

2.清明节假期踏青去哪里?您应该先了解下岛城目前封山情况。3月31日,市森林公安发布了岛城封山区域名单,其中,市南、市北没有封山区域,而李沧区老虎山、卧龙山等均在封山范围内,河南庄山、坊子街山等五座山头公园和竹子庵山林公园开放区域未进行封山。在出发踏青前,可要仔细看看目的地是否封山,不要失望而归,更不能为踏青忽略自身安全。

3.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近日,青岛入选全国首批城市设计试点城市。目前,市规划局正在着手编制行动计划,将切实推动青岛市城市设计工作,传承历史文化、强化风貌管控、彰显城市特色、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水平。

4.今年供热季青岛市清洁能源供热面积达到500万平米,首次实现跨区域不同供热企业间的供热联网环网运行;全省排名前列超洁净排放示范工程投入运行;青岛市较大的“煤改气”工程投入运行等一系列亮点出现,根据青岛市供热条例规定,青岛市历时141天的采暖季将于2017年4月5日正式结束。为了高质量的完成供热季保供工作,青岛能源集团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全面开展传统能源的清洁化利用和清洁能源的开发使用。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