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4月预计51盘开盘加推 青岛构筑新格局

2017-03-31 07:4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伴随天气渐暖,春意盎然的4月即将到来。告别“金三”之后,回首2017年青岛排名前列季度的楼市,青岛版限购新政问世后,岛城楼市进入调控阶段,信贷收紧、实施“限购”、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提高……一系列抑制楼市过热的举措出台了。青岛一季度的开盘量还是很可观的,不少购房者放弃观望积极入市。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一季度青岛楼市开盘量62次,其中1月份开盘13次,2月份开盘14次,3月份开盘38次。其中3月份的楼市开盘量达较高。

在经历了一季度的预热后,2017年青岛楼市走向第二个季度。4月作为2季度首月,限购后青岛的开盘热情依旧不减,据搜狐焦点网统计,预计51盘有开盘加推的计划。

2.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深化“三带一轴、三湾三城、组团式”的城市空间布局 构建覆盖全域、面向未来的城市群主体形态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树立“明智规划”理念,传承全域统筹的城市空间规划布局,严格落实“七线”管控,深化“三带一轴、三湾三城、组团式”的城市空间布局,构建覆盖全域、面向未来的城市群主体形态。其中,首次提出的“三湾三城”概念勾勒出青岛构筑“中心湾区、西部湾区、东部湾区”海湾型城市新格局,也引起了党代表和市民的广泛热议。昨天,早报记者分别走进各个区、市探访,了解未来五年各区、市发展及产业布局思路,并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畅谈未来5年发展。

3.青岛高新区与中国数码港科技有限公司30日在青岛签订红岛旅游服务中心暨中国数码港总部基地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根据红岛片区整体规划目标,把红岛旅游服务中心暨中国数码港总部基地建设成为集国际高级企业区域总部、国际著名研发机构、国际区域组织机构、国际论坛会议、国际旅游度假等为一体的高级国际旅游度假中心和前沿科技全球创新中心。

4.据山东省高速交警总队消息,根据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总体安排,经过专家论证,近期将采取全封闭的方式,对济青高速公路部分上跨桥梁进行拆除。

封闭施工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12时至2017年4月18日24时。

封闭施工路段:青银高速公路,青岛主线收费站至机场立交段(K27 045至K330 376),封闭双向交通;济广高速公路,唐王立交至小许家立交段(K0 000至K7 092),封闭双向交通。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