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直播:荣耀封顶 大吉大利

2017-03-29 09:39: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贺WFC协信中心封顶大吉,不限购不限贷,商办产品火热销售中

时间是较好的证言,一年倾心打造,WFC协信中心终于迎来喜封金顶的时刻。3月29日上午9:30,WFC协信中心荣耀封顶仪式在项目示范区隆重举行,活动邀请南信控股各级领导、WFC协信中心项目开发合作伙伴、共建单位参加,举城共襄盛宴,见证WFC璀璨光辉,见证环球金融中心高端品质力,更见证项目建设历史性成果。

【搜狐直播——现场】

WFC协信中心现场已准备就绪

为庆贺WFC协信中心封顶,项目现场请来了舞狮队

精彩的舞狮表演让人激动不已

现场来宾期待已久

主持人致开场词,为来宾们介绍WFC协信中心项目

【WFC协信中心】是由南山集团、协信集团以及青岛城投集团倾力打造的约80万的航母级综合体,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第九座协信中心,它将改变城市商务格局,提升城市商务功能,打造成为北中国金融商务新标杆。【WFC协信中心】一期封顶,意义非凡。

项目施工方中建八局青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建伟先生致辞

李建伟表示,中建八局有信心将WFC协信中心建成示范工程,坚持项目推进,提高工程质量,施工管理军事化,也预祝项目封顶顺利。

青岛东方监理总经理胡民先生上台致辞

胡民表示,作为金家岭重点工程,我司将与参建单位共同合作,完成工程任务。

南信控股董事总经理周强先生上台致辞

周强表示,将会严把质量关,实现预定工程目标,让业主们顺利入住。

各施工单位合作方合影

8位领导现场开启启动仪式

红红火火的氛围,让现场的各位都激动万分

现场完成最后一桶混凝土浇筑

【WFC协信中心】封顶大吉!

【WFC协信中心】封顶仪式圆满落幕!

一年多匠心锻造,不负WFC一如既往的品质追求,更不负新老业主的首肯和等待。呈现是实力的展现,继封顶大吉之后,WFC协信中心将迎来全新的成熟季,一系列产品相继热推,成就金家岭无可替代的商办优选。据悉,3月16日《关于保持和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的通知》开始执行,住房政策紧缩,调控之下,商办类市场迎来较佳购买时机。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WFC协信中心纯商办类产品备受瞩目,航母级综合体包罗丰富业态产品,为客户提供理想投资选择。据了解,3月12日WFC协信中心精装公寓开盘当日劲销2个多亿,全精装、瞰海资源、途家经营、租金保底等一系列优势,使精装公寓成为自用、投资皆可的 全能级产品。无论是产品力的打造,还是后期经营的考究,精装公寓皆做到惊艳,价值前景有目共睹。项目与途家的合作,更为投资者保驾护航,轻松实现租金+补贴3年18.9%的投资收益。

>>>>>>>点击进入WFC协信中心详情页

>>>>>>>点击进入WFC协信中心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WFC协信中心销售电话:400-099-0099 转 281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