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地铁2号线麦岛站进展 胶州汽车总站封顶

2017-03-29 07:3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3月28日,青岛地铁2号线麦岛站左线站台最后一个钢轨接头焊接完成,2号线东段(李村公园站至芝泉路站18个站)实现轨通,这标志着该线路距离开通又近一步。

当天,记者走进正在施工的地铁2号线麦岛站,拍摄了装修中的麦岛车站全貌。在现场,记者发现麦岛站的装修工作已全面启动,众多工人正在站厅层安装空调设备和吊顶内管线,墙内管路敷设工作也已经开始。

2.3月28日,交运集团公司青岛胶州汽车总站站房楼主体正式封顶。胶州汽车总站按照国家一级客运站标准建设,设计客运量2万人/日,将建成集长途客运班线,城际、城市及城乡公交,旅游集散中心,速递配送,餐饮住宿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站。

胶州汽车总站站房楼改造工程由青岛建安集团承建。在交运集团公司、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劳务单位等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难题,保质量、保安全、赶时间、拼速度,经过紧张施工,近日顺利完成了站房楼主体结构的封顶。

3.28日,第十五届(2017)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在北京发布。青岛政务网在330多个副省级和地级城市中以总分93.9分位居排名前列。据悉,这是市委市政府门户网站在全国政府网站评估中第八次名列副省级和地级城市排名前列名。

排名前十的副省级城市依次为:青岛(93.9)、深圳(93.9)、成都(92.5)、广州(90.9)、武汉(90.2)、济南(88.7)、南京(88.1)、西安(87.7)、厦门(83.3)、杭州(77.4)、大连(77.0)。省级政府排名前三的依次为北京(89.5)、上海(88.0)、广东(88.0)、四川(86.6)。

4.昨日,记者从市金融办获悉,第21期全球金融中心指数报告发布,根据全球88个金融中心的较新排名和评分结果,青岛在全球排名第38位,比上一期上升了8个位次。 3年蜕变,财富青岛叫响青岛新模式;3年跨越,财富青岛闪耀全球金融中心;3年来,青岛勇于探索,稳步推进,青岛财富管理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形成了财富管理改革创新的“青岛模式”。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