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青岛地铁M11年内试运营 李沧添专科医院

2017-03-28 16:1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原规划位于李沧区延川路以东、广水路以南、灵川路以西、合川路以北的青岛实验中学李沧分校(即育才分校),何时开始建设、何时招生以及招生范围?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经向青岛融海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落实,实验中学项目一直在推进过程中,系因学校建设所用土地手续尚未获得上级国土部门批准导致进度延缓。该项目已列入2017年李沧区级重点项目,如果近期土地手续顺利获批,将加快开展学校规划设计,预计12月底可启动建设招投标,招投标结束并确定施工企业后可开工建设。

2、提问:市北区同德路82号夹岭沟小区西侧道路何时开工整修?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因道路用地与周边建筑压界,导致修改规划方案。目前,道路建设方案修改完成,正在办理规划用地许可证,即将开展征地工作,预计下半年开工。

3、提问:李沧区九水东路以北,合川路以东区域有何规划?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该地块已列入青岛双创产业园项目,目前已启动前期拆迁。

4、提问:即墨地铁4条线路何时公布具体地铁线路,以及地铁口的位置?除11号线外其他地铁线路何时开建?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青岛市地铁集团进行了落实,根据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目前11号线正在建设中,计划年内开通试运营,规划7、 15、 16号线将经过即墨城区,目前正处于前期规划研究阶段,具体的线站位方案以及开工时间尚不能最终确定。

5、提问:崂山区李宅路北侧桃源居小区东侧大片荒地,未来该区域有何规划,是否修建配套学校、商业或公园?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崂山区政府和市规划局进行了落实,桃源居小区东侧规划为居住用地,在居住用地内需配建12班幼儿园,中、小学均规划在张村河以北。在桃源居小区西侧和高尔夫球场东侧均规划有商业、金融业用地,公园都结合用地周边的山头绿地设置。

6、提问:李沧区九水东路南、汉川路东是否规划了护理中心,何时开始建设?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来信所反映的地块要规划建设一处李沧区特色专科医院,预计于今年启动拆迁,明年开工建设。

7、提问:李沧区佛耳崖金水路南六栋楼回迁房的主要户型、何时完工和回迁、以及配置车位和价格?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佛耳崖小产权房在建楼座存在套型分一房一厅一卫、三房两厅一卫、二房两厅一卫三种,面积约60-100平方米,预计在2018年6月完工,按照规划共配置了167个车位。

8、提问:离婚是否可以申请廉租房,如何申请?所需的材料及流程有哪些?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作出以下处理意见: 市区申请保障性住房的户籍家庭或年满35周岁单身人员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具有市区常住户口,其中至少一人达到5年以上;人均月收入不超过2936元;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13平方米;家庭财产不超过家庭年收入标准上限的6倍。在申请之日前五年内,因离婚继承等原因,将住房所有权或使用权转移他人的,已转移房产应合并计算。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直接到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提交申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