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北新都心再添商业 台柳路拟建花园办公项目

2017-03-27 17:45: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关于青岛市市北区台柳路196号项目建筑方案》公示,新都心片区将再添一商业建筑。

根据公示显示,该项目位于新都心片区台柳路196号,项目南侧为新都心商圈,已有麦凯乐、万科中心、凯德Mall等大型商业运营;项目北侧清江华府、鸿仕雅居、城上城等住宅早已建成入住;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4993.17㎡,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1631.60㎡,地下建筑面积3361.57㎡,项目主要功能为商业、办公,设有停车位116个。

根据规划介绍,该项目将合理利用基地高差,引入花园办公的核心设计理念,旨在创造智能、绿色、生态办公,强调办公空间的共享、交流。将在项目北侧设置挑空大堂、花园侯梯厅、室外花园共享平台等。底层商业将结合创新店铺划分策略,灵活性强,满足不同业态的多元化需求,打造台柳路新的时尚地标。

据了解,该项目将由和达金世纪置业有限公司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