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青岛27中将改扩建 李沧湾头南拟建小学

2017-03-27 14:4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青岛27中是否有改扩建计划?中南世纪城周边是否有新增初中高中的规划?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青岛二十七中学有扩建改造规划,具体进展请及时关注官方媒体报导。中南世纪城周边目前正在调整规划,暂定在湾头南拟建1处九年一贯制学校,在文昌路西石沟附近规划有文昌路中学。

2、提问:清华启迪协信城落户城阳区上马街道是否属实?2、如属实,该项目何时启动,以及项目位置在何处?拆迁户如何安置?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城阳区政府进行了落实,青岛清华启迪科技城项目已与区政府签订合作备忘录,计划在上马街道岙东路以东,河东路以北区域进行开发,具体位置、开发时序、是否拆迁、如何安置均尚未确定。双方正在积极推进该项目,若方案确定,将及时对外公布。

3、提问:城阳区的空港工业园的道路,特别是长江路、阿里山路、金刚山路何时修缮完毕?

答复: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城阳区政府进行了落实,街道已责成施工队于2017年3月6日开始恢复施工,预计3月底完成金刚山路南侧的道路维修,5月份全部完成整个园区的维修任务。

4、提问:四十一中学改为海大附中,海大附中划去范围是哪些学校?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教育局进行了落实,2016年,市北区采用跨区域合作办学的形式与青岛第39中学合作,在原41中校址开办了 青岛39中(海洋大学附中)市北分校。目前该校与21中、56中同属第八学区片,以电脑派位的形式,接收区片内四流南路排名前列小学、淮阳路小学、宜阳路小学、开平路小学、洛阳路排名前列小学、洛阳路第二小学、郑州路小学、郑州路第二小学、长沙路小学、明德小学六年级毕业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