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公租房排序规则微调 青连铁路青岛段架梁

2017-03-27 07:0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近日,市住房保障网发布公告称,对《青岛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排序规则(试行)》进行了修订完善,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记者发现,此次修订完善与之前适用的规则有3处不同,分别在收入评分、家庭成员年龄评分和对优先配租群体规定上。据悉,征集时间截至2017年4月7日,市民可积极发表意见。

据介绍,2014年,岛城曾发布了《青岛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排序规则(试行)》有关规定,对公共租赁住房轮候排序规则进行了修改完善,该规则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16年12月22日。如今,该规则已经到期。此次发布的《青岛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排序规则 (修订征求意见稿)》,是对该规则的延续和完善。

2.3月25日,在机器的轰鸣声中,随着一片32米长的箱梁稳稳地就位于胶州邓家庄大桥的桥墩上,邓家庄大桥首片箱梁(即青连铁路ZQ-5标段首片箱梁)成功架设,标志着由中铁十四局三公司负责施工的青连铁路青岛段线下工程(指钢轨以下的桥梁、隧道、路基、道砟工程等)正式进入架梁阶段。

3.青岛城市居民低保再提标、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上调、新列车运行图涉及青岛多车次……4月起,一大批新规新政正式实施,涉及民生多个方面,包括:低保再提标,较低每人每月660元;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提至30%;清明节放假三天,高速免费;旧社保卡逐步停用;婚姻登记免交9元工本费;去北京看病免挂号费诊疗费;新列车运行图多班次涉及青岛;活海鲜最多再吃一个月;机动车驾驶证申领新规生效。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