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直播:你的坚持 终将美好

2017-03-26 09:0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他是中央电视台全国首档电视公开课《开讲啦》少有一位平民偶像!

他是凤凰卫视著名访谈节目《鲁豫有约》最感人的采访嘉宾!

他是湖南卫视《中国青年成人礼盛典》最激励人心的青年榜样!

他是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史上最励志嘉宾!

他是全球较大的演讲平台《TED演讲》首登香港的少有大陆演讲嘉宾!

他的故事纪录片《登》荣获全国十佳电视纪录片!

海内外上千家媒体,对他的事迹报道达七万多次......

他的百度搜索词条4,340,000个......

他的微搏词条178,371个......

他的故事还在继续......

“你的坚持,终将美好”小州全球励志唱讲会3月26日空降即墨。诚邀各界共同感受这场震撼人心的洗礼。活动由海信地产发起,以“你的坚持,终将美好”励志演说为即墨全城奉献。海信地产深耕即墨十载,美好城就,致敬墨城,十年来,以一脉相承的品质和内涵探索让城市更好的可能。

时间:2017年3月26日9:00-11:00

地点:即墨华玺大酒店

——————直播开始——————

唱讲会现场已经排起长龙,来宾签到入场。

海信地产深耕即墨十载,美好城就,致敬墨城。

现场播放海信明星业主VCR。

海信地产还为现场来宾准备了抽奖环节,惊喜大礼抱回家。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来宾们热情高涨,活动即将开始。

唱讲会正式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

海信地产即墨地区营销总监陈晓杰上台做开场词。

活动现场播放陈州登顶五岳VCR。

他,是平凡的80后,却用不平凡的意志力,成为一名青年榜样;他,是排名前列位用双手登顶五岳的人,被誉为中国无腿勇士;他是陈州,一个用生命撰写传奇的“无腿勇士”。

唱讲会开始前,陈州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被点燃。

现场陈州回忆童年,虽然不美好,但是是陈州对家人少有的回忆。

陈州回忆失去双腿的瞬间,现场陈周讲到“上天不会无缘无故扼杀一个生命,关键要看你,有没有活下去的勇气?”,在座观众无不感动陈州的坚毅之心。

陈州现场深情演绎《朋友别哭》,一曲高歌振聋发聩,引发你我的深思,更唱出陈州的心声。

陈州回忆,浙江嘉兴的一次乞讨,让他开始思考人生的方向,他开始给人擦皮鞋,卖报纸,做小生意,自力更生,凭借两双手创造奇迹。陈州讲到“站起来不光是一种行为方式,也是一种人生态度”,令现场观众动容。

陈州现场分享他步入“歌坛”唱的排名前列首歌《水手》。

一次偶然的机会,陈州加入了一个由残疾人组成的街头乐队,开始了四处卖艺为生的日子。陈州讲到他的演唱没有很业余,但是他觉得能继续唱下去就是他的梦想。如今他已经拜了专业的歌唱老师,希望未来会给大家更专业的演唱。

陈州现场分享排名前列次登五岳泰山的经历,九个半小时成功登顶。他依靠双手,登顶海拔8498米的中国五岳,成为全球排名前列个“双手登顶五岳”的人。陈州讲到“人可以不伟大,但不能没有梦想;人可以不伟大,但不能没有追求。但不能没有梦想。”陈州用铿锵的攀登声向世界展示自强不息的“中国精神”。

现场陈州还分享了与爱人相识相遇相知相爱的感情经历,他说因为爱才成就了今天幸福开朗的自己。陈州讲到“只要真心的爱一个人,就要勇敢的抓住!不要在意自己脚上的鞋子不够漂亮,因为这世上还有很多人没有脚。”

陈州现场分享女儿的成长经历和自己作为父亲这个角色的人生感悟。陈州说:“自己成为父亲以后很自卑,怕自己的残疾让女儿沦为别人的笑柄。”但是女儿在同学面前的维护,让他觉得有这样的孩子让他不幸福都很难。“活着就要证明我存在过,这是我的责任。”陈州这样说到。

陈州讲述自己和母亲的故事。因为自己的流浪经历,陈州一度非常痛恨自己的母亲。有一次陈州在演出现场见到了自己的弟弟,听弟弟讲述母亲多年来的思念。陈州放下了多年的心结,重拾了失去多年的母子亲情。

陈州走过全国700多个城市,娶妻生子,过上今天的幸福生活,从流浪少年成长为中国励志榜样。

陈州在现场分享他生命中的“贵人”。陈州认为“我要有意义有价值的活着,就是对他们较好的报答。有的时候,你救回一个人,可能就会帮助很多人”

陈州分享了排名前列次公益演讲的经历。目前陈州加入的该公益组织,已资助了上千名贫苦地区的孩子。陈州讲到“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妙不可言,你善意的付出一点,收获的可能会更多更多。”

陈州发起不优质英雄计划,资助十名肢残少年完成大学学业,帮助他们成为无腿巨人。

陈州的经纪人讲述与陈州十年相伴的经历,表达发起公益活动的初衷。

被资助儿童高志宇的母亲上台分享高志宇的成长点滴。目前高志宇已经在哈尔滨学习滑雪,未来有望成为一名奥运运动员。

活动现场高志宇的母亲接受不优质英雄计划资助“帮无腿少年成为巨人”的资助金。

最后,陈州以一首《壮志在我胸》励志歌曲结束了今天“你的坚持,终将美好”的唱讲会。

活动现场幸运抽奖开始,现场抽取了3位幸运观众分别获赠家电一份。

陈州《你的坚持 终将美好》签售获得现场观众追捧。

坚持的力量不分行业,不分人群,平凡生活里不平凡的坚持更能让人感动。海信地产始终坚持一颗匠心,从一线沿海到千年商都,一脉相承的精工,深耕即墨10年,为墨城铸造经典。2017年,海信·盟旺世家、海信·信特城、海信·千亩园全新启幕,三盘联动,坚守海信品质,只为更好即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