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浓情蜜意 春日共赏

2017-03-24 17:42: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WFC协信中心甜品DIY活动盛启,不限购不限贷商办产品火热销售中

在繁忙的生活中,偶尔停下脚步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在这个春日花开时节,让浓情蜜意渗透生活,伴随甜蜜的收获,开启另一番境界之美。WFC协信中心周末暖场活动持续开启,3月25-26日莅临销售中心参与甜品DIY,在甜品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班戟与杯子甜品,更可将精美蛋糕作为礼物赠送家人或朋友,共赏春日风光,共品美滋美味,春日好时光尽在WFC协信中心。

据了解,3月15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发《关于保持和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的通知》,限购限贷政策强压,住房首付比例提升,第三套及以上住房停贷,加强房地产分类调控有目共睹。住房政策紧缩,调控之下,商办类市场迎来较佳购买时机。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WFC协信中心纯商办类产品备受瞩目,航母级综合体包罗丰富业态产品,为客户提供理想投资选择。据悉,3月12日WFC协信中心精装公寓开盘当日劲销2个多亿,全精装、瞰海资源、途家经营、租金保底等一系列优势,使精装公寓成为自用、投资皆可的 全能级产品。无论是产品力的打造,还是后期经营的考究,精装公寓皆做到惊艳,价值前景有目共睹。项目与途家的合作,更为投资者保驾护航,轻松实现租金+补贴3年18.9%的投资收益。

除此之外,【星光里】商业街临街商铺、LOFT企业办公平台持续热销,分享金家岭红利,抢占崂山商圈核心原始股价值,机不可失。

>>>>>>>点击进入WFC协信中心详情页

>>>>>>>点击进入WFC协信中心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WFC协信中心销售电话:400-099-0099 转 281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