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李沧文昌路以西地块将规划商业配套

2017-03-24 15:5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百度创新中心落户李沧区对周边区域有什么影响?何时开始招商?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经李沧区金水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落实,目前正在招商,规模根据后期招商具体情况决定。

2、提问:地铁8号线最终方案全线设置18座车站。北段一期连接火车北站换成3号线是否可以争取2019年与胶东机场同步运行?地铁8号线河套站具体位置?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青岛市地铁集团进行了落实,地铁8号线目前没有分段开通及与胶东机场同期开通的计划;河套站为目前的大涧站,位置仍为正阳路和祥和路路口。

3、提问:李沧区拆迁户有一套异地安置房已办理房产证,原房拆迁时评估价44万,异地安置房为52万,补交了8万的差价款,开发商给开了全款购房发票,如何提取差价款的公积金?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了落实,要提取差价款的公积金,需提供开发商开具的购房发票和购房合同。

4、提问:据传市北区欢乐滨海城绿地阅海府邸三期前的空地将建设渔村文化体验馆是否属实?如属实,何时能开工建设?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数字文化体验中心项目建设单位目前正在调改规划方案,其中部分规划功能正沿着渔村文化的方向开展设计,规划方案确定后将尽快开展前期手续和开工手续办理工作。

5、提问:李沧区遵义路以南,文昌路以西,十梅庵路以北地块闲置多时,是否有规划商业或商超配套? 湘潭路的中博国际广场是否有计划重启招商?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经了解,此地块有商业配套计划,目前正在规划设计中。湘潭路的中博国际广场目前正在招商中。

6、提问: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二期项目何时开始建设?何时竣工投入使用?原来规划的目标工期能否实现?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规划局进行了落实,2016年8月3日至9日,依申请组织进行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二期项目规划建筑方案的批前社会公示工作。公示结束后,汇总整理了公示意见,并将相关答复意见上报市政府相关部门,将按照部署统一对外答复。目前,该项目尚未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