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23.5亿西海岸建肿瘤中心 青连铁路2019通车

2017-03-24 07:3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3月23日下午,济南铁路局青岛站副站长兼青岛北站站长刘青做客青岛新闻网网谈直播室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在与网友的交流中,刘青提到,根据规划,正在建设中的青日连铁路预计2019年全线开通,将自青岛北站引出,经红岛、黄岛等至连云港市,线路开通后将极大方便居民的出行。

2、23日,中美普安国际肿瘤医院项目签约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

该项目由两度获得诺贝尔医学奖的美国费城肿瘤医院(FCCC)与青岛城投集团、北京中金普安投资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总投资23.5亿元,以建设“高级肿瘤治疗示范中心”为目标,创办亚太地区排名前列基因抗体与免疫治疗技术万级洁净实验室,引领新区成为高级肿瘤精准医疗产业领跑者。

3、23日,由日本名古屋飞往青岛的国际公务机首次使用机场的快捷通关服务,公务机客人仅用了5分钟时间完成了下机通关查验,明显提高了通关速度,标志着青岛机场通关口岸环境实现了新的提升。

在机场口岸办及边检、海关、检验检疫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及密切配合下,青岛机场继北京、上海、三亚、南京之后成为全国第5家公务机快捷通关机场,使青岛机场公务机通关服务水平在国内处于先进地位,从而有效提升了青岛机场公务航空服务形象,并对青岛市整体对外服务环境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4、3月23日,2017年青岛公务员招考报名首日,截止16时报名人数达到6936人,比2016年报考首日多1506人,34个职位无人报考。

报名首日,人数前三位的职位依次是: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辖区街道机关普通管理职位报考309人,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和青岛西海岸新区项目管理职位报考233人、黄岛区辖区乡镇机关普通管理职位A报考232人。

另外还有9个职位,报名首日人数过百,分别是:市北区所属街道办事处机关、市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食品安全监管职位)、胶州市辖区街道机关、李沧区辖区街道机关、青岛市科技局机关、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市场监督管理所(药品安全监管职位)、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机关、市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即墨市辖区乡镇机关。

据统计,首日共有34个职位无人报考,这些职位多来自公检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