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城阳旺疃小学11月开建 南王家5月回迁

2017-03-22 16:1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李沧区黑龙江中路下王埠地铁何时建设开通?嘉凯城3期东面地块是否规划市政公园?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规划局进行了落实,提及的黑龙江中路下王埠地铁为规划地铁二号线延长线涉及线路,目前规划地铁二号线延长线正在进行前期方案论证,具体建设时续请咨询地铁建设部门。另嘉凯城3期东面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城市公园绿地,李沧区东部生态办对公园建设方案正在进行前期论证。

2、提问:李沧区南王社区回迁具体的回迁安置时间?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南王家上流社区计划于2017年5月份回迁。

3、提问:城阳区青特小镇是否能引进名校建设?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城阳区政府进行了落实,旺疃九年一贯制学校已列入2017年区政府重点建设项目,总占地74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2017年进行36班小学建设,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小学建成交付后实施18班初中建设。目前该项目正在办理项目建议书,项目计划2017年11月份开工建设。 城阳街道正在与相关高校进行对接洽谈引进高校教育资源,目前还未确定,如有进展将会及时通告广大市民。

4、提问:市北区内蒙古路30号零星片启动时间?近期居民监督委员会已选出,下一步将作何公示?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该项目预计三月底公示补偿方案,具体时间尚在研究,补偿方案公示三十天后,该项目将正式启动。

5、提问:城阳区上马街道大项目投资进展如何?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城阳区政府进行了落实,近期上马街道大项目多指青岛清华启迪科技城项目,该项目已与区政府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正在积极推进该项目,没有不投资的说法。

6、提问:胶州市三里河街道李家庄村今年是否拆迁?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市政府进行了落实,李家庄村已列入办事处2017年旧村改造计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