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建绿地200公顷 中以产业园落户高新区

2017-03-22 07:38: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按照住建部双修工作部署,我市正全面调查评估城市自然环境质量,着手编制《青岛市城市生态修复专项规划》,探索建立新改建绿地补助机制,特别加大对新建绿地的奖补。市城乡建设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市计划完成新改建绿地面积200公顷,新栽植乔灌木100万株,整治裸露土地面积100公顷,新建道路绿篱6万延长米;加强对城市山体自然风貌的保护建设,启动实施郊野(山头公园)、公园、广场、小区庭院、道路、河道以及规划建成区湿地等绿化建设;协调崂山区推进小麦岛公园建设、市北区推进合肥路北山公园建设。

2、记者21日从青岛高新区获悉,“中以高科技孵化产业园”项目日前正式签约落户青岛高新区。根据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额100亿元人民币。

据悉,“中以高科技孵化产业园”将建设以色列高新技术学术论坛中心及以色列科技成果展示中心,设立高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中心和重点实验室、技术研究院、中试基地等。

3、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近年来,市与区市两级财政统筹安排资金、优化支出结构,加大对体育活动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2015-2016年两级财政安排资金2000多万元,主要用于为全市230个社区配备小型健身器材、购置农民健身工程器材、为老年人建设门球场等,为城乡社区居民健身活动提供更多、更便捷的场所及活动器材。 2015-2016年市财政与区市财政各安排资金3000万元,在全市新建、改造100处免费笼式足球场,并将其分别纳入2015年、2016年两年市办实事加以落实。健身工程及器材建成后,统一移交所在区市进行管理维护,保证器材安全完整、正常发挥作用。

4、昨天上午,在青岛科技大学,泰中国际橡胶学院名誉院长聘任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青岛科技大学与泰中文化促进会签订了泰中国际橡胶学院战略合作协议。泰中国际橡胶学院是山东省高校排名前列在境外设立的办学机构,今年秋季将迎来首批国际教育专业新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