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即墨东元庄明年回迁 卧狼山年底竣工

2017-03-21 17:4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即墨通济新经济区东元庄村已经拆迁完毕,已列入2017棚户改造项目,何时才能建设?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即墨市政府进行了落实,东元庄旧村改造工程于2016年拆除房屋360处,计划安置面积7.5万平方米,今年七月份开工建设,计划于2018年7月份前回迁。

2、提问:李沧区卧狼山山体公园位于何处?什么时候竣工完成?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规划局进行了落实,经了解李沧区建设管理部门,正在进行的卧狼山山体公园整治位于现状竹子庵公园两侧,共分两期工程。其中一期工程水系整治位于竹子庵公园东侧已经完工,二期工程位于竹子庵公园西侧三清洞附近,计划于年底前竣工完成。

3、提问:去年听说永旺梦乐城要落户城阳,黄岛的梦乐城已经开建了,城阳永旺梦乐城准备在哪里开建?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城阳街道进行了落实,永旺梦乐城项目目前正在进行选址,具体落户位置尚未确定。

4、提问:李沧区绿城原规划建设一座中学,并明确答复2016年开工建设,但到目前为止尚未动工。该项目有无实质性进展,预计什么时间开工,什么时间招生?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规划局进行了落实,李沧绿城中学项目目前正在办理土地手续,具体建设时间暂时无法确定。

5、提问:胶州何时建设一所大型公园?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市规划局进行了落实,近年来,胶州市在新城区、少海、产业新区都规划建设了多处开放式、高标准大型公园,老城区胶州公园改造也列入市政府议事日程,将为广大市民和外来宾客提供良好的休闲娱乐场所。

6、提问:前段时间青岛房价过分飙涨,目前出台的限购政策是否能做到严格把控房地产价格增长、增加住房开发、加快房产税落地、严厉打击“地王”、“过高溢价地”从根本上让住房回归理性?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国土资源房管局进行了落实,我市全面推进房地产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调节供需动态平衡,坚持去库存、促供应和稳房价的有机统一。一是2017年3月15日出台差别化购房和信贷政策。符合条件的外地人在市区范围限购一套住房;提高公积金和商业贷款首付比例,暂停发放居民家庭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二是严格控制商品房预售申报备案价格。对低价、平价楼盘项目,加快办理,增加房源有效供应。三是确保土地市场稳定有序。采取提高竞买保证金、提高预售门槛、建设政策性住房等附加条件,设定较高限价、优化拍卖熔断机制等多种方式,确保土地市场平稳。三是持续加强市场监管。房地产市场秩序执法检查常态化,对开发企业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形成震慑,维护房地产市场正常秩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