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李沧东李第二幼儿园开工 城阳核心区建住宅

2017-03-21 07:29: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记者从市城乡建委获悉,李沧区东李第二幼儿园工程将于近日开工建设,该工程项目为12班制公办幼儿园,共容纳约360名学龄前儿童进行学前教育,预计2018年9月份投入使用。

李沧区东李第二幼儿园项目位于李沧区九水路以北、巨峰路以东,占地73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26.4平方米,项目为一幢地上三层教学楼。

该工程项目为12班制公办幼儿园,共容纳约360名学龄前儿童进行学前教育。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多功能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办公及其他辅助用房和生活用房等,并配套建设室外道路、硬化场地、绿化等工程。项目投入使用后能够丰富周边教育设施水平,满足周边居民的幼儿园入学需求。

2、昨天,市规划局对城阳区海都悦府项目进行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城阳区核心区域,将建设住宅及商业配套,有利于增加城阳核心区住宅供应,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公示显示,该项目位于城阳区核心区域,城市主轴线正阳路177号,距城阳区政府、城阳中心广场直线距离400米。项目基地位于城阳区正阳路以北、长城路以东、德阳路以南、春城路以西,总建筑面积约为1.16万平方米。项目包含住宅及商业配套等,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为4839平方米。目前,该区域不少楼盘的价格已经突破1万元/平方米,该项目入市有利于增加市场供给。

3、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展改革委、民航局日前印发《全国民用运输机场布局规划》。“培育厦门、青岛、福州、济南、南昌、温州等机场的区域枢纽功能”被明确列入了规划。

在布局方案上,规划提出,完善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南、西北六大机场群。其中,华东机场群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7个省(直辖市)内的机场构成,总数达61个。

4、昨天,胶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正式召开,胶州市委书记孙永红提出,在今后五年发展目标中,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将以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紧围绕“三体系一环境”建设,着力推进“三大优化”,加快实现“五个提升”,努力把胶州建设成为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