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青岛2月房价环比微涨 青岛机场将成区域枢纽

2017-03-20 16:21: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7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显示,2月份青岛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13.3%;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10.9%。144㎡以下的刚需和改善性住宅价格涨幅相对较高,价格涨幅达0.8%。

2.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展改革委、民航局日前印发《全国民用运输机场布局规划》。“培育厦门、青岛、福州、济南、南昌、温州等机场的区域枢纽功能”被明确列入了规划。

在布局方案上,规划提出,完善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南、西北六大机场群。其中,华东机场群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7个省(直辖市)内的机场构成,总数达61个。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青岛机场客运吞吐量首次突破2000万人次,达到2050.5万人次,同比增长12.7%,在全国机场中排名第16位。航空货物吞吐量23.1万吨,同比增长10.9%,在全国机场中名列第15位。

3.日前,市人社局分别在浙江大学和南京大学开展引进高层次人才活动,吸引两校三千多学生前来应聘洽谈。与往年相比,此次活动的引才含金量提升,八成以上岗位需求为硕博人才。

本次活动是我市2017年首场大型赴外招聘活动,市人社局精心组织了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等近30家企事业单位,现场发布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900余个,涵盖机械化工、通信工程、电气工程、海洋科学、新闻传播、金融财务等多个专业领域。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