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2月份70城房价较为平稳 青岛房价环比上涨0.2%

2017-03-18 09:5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7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2月份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继续回落,环比较为平稳。青岛2月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2%,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8%。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指出2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继续减少,房价环比综合平均略有下降,降幅与上月持平,表明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作用逐渐显现。15个城市中,仅天津、上海、广州三城房价环比上涨;福州、济南与上月持平;包括北京在内的其余10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房价格据有所回落。

从环比看,70个城市中,多数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涨幅在0.5%及以内。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2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涨幅在0.5%及以内的城市有37个,涨幅在0.5%以上的城市有19个。从同比看,70个城市中有2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比上月回落,其中多为一二线城市。

数据显示,青岛2月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13.1%;青岛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13.3%;数据较上月略有上升,表明近期以来青岛房价持续呈上升趋势。

受新房供应量减少等因素的影响,2月青岛二手住宅价格继续上升,环比上涨0.8%,涨幅远高于新房价格。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