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胶州湾特大桥浇梁完成 10大项目落户西海岸

2017-03-17 08:1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3月15日上午10点,由中铁十四局三公司负责施工的青连铁路跨胶州湾特大桥东岸剩余2孔现浇梁顺利浇注,至此,青连铁路跨胶州湾特大桥东岸的4孔现浇梁的浇注任务全部结束。

青连铁路跨胶州湾特大桥,为青连铁路少有的跨海大桥,该桥全长8941.27m,起始里程为DK4+490.69~DK13+431.96,共有墩、台247个,其中第150#-153#墩(因设计变更,增加152-2#墩)上面即是刚浇注完的胶州湾特大桥东岸的4孔现浇梁。

2、昨日,总投资150亿元的10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签约落户。本次签约项目涵盖总部经济、汽车工业、海工装备、新型建材、高端商业、文化创意等新业态,与新区“616”现代产业体系深度融合,为新区实体经济发展再添“生力军”。

3、崂山区2017年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建设启动仪式16日在海尔工业园举行,共有54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约1107亿元。其中,17个重点项目建设启动,总投资约123亿元。

据悉,签约项目中,涉及虚拟现实、智慧产业、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21个,金融业项目20个,医疗服务、教育、文化、商业等其它项目13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