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市北欢乐滨海城排名前列城2019年竣工交付

2017-03-16 16:26: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问:1、市北区欢乐滨海城住宅目前已基本建设完毕。其他非住宅地块有什么进度?待建项目到动工建设还需要哪些流程,需要多长时间,详细时间节点?2、公交车只能到四方,为何不增加线路,这样的基本民生工程为何得不到领导重视。3、大沙路立交桥目前处于什么阶段,距离动工还需要哪些流程,还需要多长时间?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1、数字文化体验中心项目建设单位山东鲁信集团认为目前国内海洋文化旅游项目较多但成功案例较少,且该项目地块面积过小,鲁信集团建设该项目存在较大投资风险,故重新开展项目产业定位论证及规划设计工作至今,下一步,将会同国土部门加大工作力度,督促建设单位尽快确定规划方案,办理完毕前期手续后尽早开工建设。捷能总部大楼项目已经完成施工许可证办理,近期将进场施工。双子塔项目正在进行规划方案调整及招商工作。排名前列城项目包含高端品牌折扣店、餐饮、办公、儿童娱乐等业态,目前已开工,计划于2019年竣工交付。2、欢乐滨海城内已有第16路公交车通车至绿地海德公馆小区。下步,将与市交通委、公交集团等相关部门、企业进行对接,争取增设欢乐滨海城内公交线路,具体线路设置、站点安排需根据市交通委、公交集团意见确定。3、市北区正积极与市建委就长沙路立交桥事宜进行对接,目前立交桥建设方案已基本确定。关于建设资金,争取将该项目列入2017年市财力投资计划。建议采用PPP融资模式列入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争取先行立项。

提问:火车北站西侧欢乐滨海城北侧空地将做何用?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规划局进行了落实,提到的环湾大道以西、李村河以北地块,依据《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该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依据在编的控规该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

提问:李沧区宜川路不通,金水路、巨峰路,黑龙江路拥堵成疾。这几条断头路何时打通?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目前宜川路打通涉及坟头迁移,坟头迁移完成后将尽快进行工程施工。

提问:李沧区天水路的延长线打通进展如何?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反映的天水路打通事宜,目前正在办理土地等前期手续,该道路涉及土地利用规划调整和土地农转用问题,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上述手续的办理。

提问:市南区嘉祥路回迁居民房产证办理进展情况?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嘉祥路小区项目已于上周补交了土地出让金,目前房产交易中心正在对报送资料进行审核阶段。

提问:市北区小水清沟何时可以回迁?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小水清沟回迁安置房现已建好,但房屋配套尚未完成,初步2017年6月底完成签订回迁协议。

提问:黄岛区灵海路去年整修,何时才能修缮完成?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区城市管理局进行了落实。经落实,该处因天气原因未能及时进行路面恢复。鉴于目前天气气温较低,不适合进行沥青罩面维修。为保证工程质量,待天气回暖符合施工要求后,区城市管理局将立即组织人员对该处实施道路沥青罩面工程,预计在4月下旬完成施工。

提问:市北区辽宁路周边和大港片区的规划是什么?下一步这里將怎么发展?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规划局进行了落实,大港片区处于青岛国际邮轮港规划范围,邮轮港范围西至海岸线,东至杭鞍高架路,南至胶济铁路-邱县路-长安路。该区域作为全国邮轮旅游发展和青岛老港转型发展的探索地,将突出文化旅游特色,重点发展邮轮旅游、金融商贸等产业,聚集优质资源和高端产业,打造邮轮母港综合产业发展区。目前该区域正在进行相关规划方案的编制及论证。您提及的辽宁路科技街周边,市北区正在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将结合危旧房征收等工作,保护区域城市风貌,提升区域环境品质,并进一步完善相关市政配套设施,改造周边居住条件,建设宜业宜居幸福城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