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红岛经济区宿流观涛安置区今年开建

2017-03-14 13:5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问:1、胶州湾产业新区园区内以后会通地铁和轻轨吗?要通的话什么时候能通,经过哪些位置?  2、产业新区附近是否有三甲级医院,或者其他等级的医院?如有,什么时候能建好以及大体位置?  3、利群商场何时开建和完工? 4、未来是否会开通到黄岛的公交?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落实。1、依据上位规划及我市城市总体规划,12号地铁线计划会沿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大大道建设;2、关于医院建设,计划结合现有医疗中心,进行转型升级,打造2000床位规模的三甲医院;3、关于利群综合体项目建设,计划2017年上半年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底主体封顶;4、关于与黄岛的公交开通事宜,目前己委托公交公司针对开通黄岛公交车事宜进行前期论证规划。

提问:李沧区原华楼山路便民市场现已迁至室内,原址空地有何规划?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依据市相关部门批复的《李沧区枣山路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青政字[2005]14号),该用地规划为中小学用地。

提问:据说城阳区到20年都没有地铁通车,而别的区域至少有1-2条地铁线路,目前城阳区的规划定位是什么?地铁9号线贯穿城阳东西对城阳交通非常便捷,何时开始建设以及准确的站点?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地铁集团进行了落实,7号线一期工程目前正在建设中,正在加快施工进度,争取2020年前后通车试运营;城阳区规划有南北向的7、 15号线,东西向9、 10号线,目前除7号线一期工程外均处于前期规划研究阶段;9号线一期工程目前正在开展前期研究工作,具体的开工时间尚不能最终确定,具体的站点位置已规划部门批复的工程项目方案为准。

提问:高新区红岛大部分村在去年已经签订拆迁协议,安置房什么时间开工建设和目前工作的进展?特别是宿流观涛社区安置房的进展情况。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高新区管委进行了落实,宿流观涛社区目前正在进行安置区拆迁腾地,根据红岛经济区管委的建设计划,将于今年开工建设。

提问:市北区大水清沟,四流南路以东、长沙路以南、河清路以北和大水清沟村相邻的几栋楼房如何规划的?是否和大水清沟村一起规划建设?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规划局进行了落实,根据市规划局批准大水清沟旧城改造项目的规划方案。反映的四流南路以东、长沙路以南、河清路以北与大水清沟村相邻的楼房在统一规划范围内,拟进行房屋征收。

提问:市北区敦化路66号1996年海泊河改造新建房于2010年拆迁,到目前已经七年仍未动工,何时能回迁?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该项目已做好开工准备,目前正在进行前期招标手续及施工前期手续工作,计划于近期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