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长沙路人才公寓规划公布 四流中路将改造

2017-03-14 08:0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3月13日,市规划局公布了市北区长沙路46号人才公寓项目规划方案。位于长沙路和宁乡路交界处的这一项目共规划三栋20层和一栋21层公寓楼,总建筑面积超过57000平米,设计居住户数为312户,规划停车位456个。

据了解,青岛现行的人才公寓政策主要面向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两院院士等六个不同层次的人才推出。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人才公寓388万平方米、房源4.4万套;共面向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分配人才公寓约223万平方米、房源2.6万套,为各类人才解决了住房困难问题,同时为青岛人才引进提供强劲的吸引力。

2、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消息,李沧区四流中路改造工程(振华路-板桥坊河段)代建招标公告。工程造价9764万元,南起振华路,北至板桥坊河,全长约1.6公里,道路红线宽度35米,双向六车道。

李沧区四流中路改造工程(振华路-板桥坊河段)项目总投资42839万元(含拆迁补偿费27242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2759万元、融资服务费939万元),其中工程费为9764万元。工程范围南起振华路,北至板桥坊河,全长约1.6公里,道路红线宽度35米,双向六车道。工程内容包括道路、管线、景观及附属工程等。

3、3月15日至4月5日,百花苑、中山公园进入较佳赏梅期。记者从公交崂山巴士获悉,途经以上两处景点的公交车将在赏花期增加发车密度,并在四条线路上开通“赏梅快车”。
据了解,“赏梅快车”包括316路、231路、501路、370路共四条线路,届时,公交快车前会摆放“互联网+赏梅快车”标识,请市民看清标识乘车。

另外,3月16日(本周四)起,我市16条季节性空调公交线路开始执行非空调季节票价,票价由2元变更为1元,打卡票价由1.6元变更为0.8元。

4、青平高速公路交警大队集中曝光103辆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机动车,并公布部分典型案例。据悉,这是青岛公安交警部门首次对此类交通违法车辆进行曝光。

今年2月底,青平大队和市高管处机场路分处启动青银高速机场段车辆违法占用应急车道集中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已查获此类交通违法行为186起。此次曝光的103辆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机动车是3月1日至6日查处的,其中,非紧急情况时在应急车道行驶97起,非紧急情况在应急车道停车6起,均将被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