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答疑:青岛30万首付怎么选买房 哪里的更适合

2017-03-13 14:05: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五小助手征集购房问题,得到很多反馈,感谢大家对小助手的信任。小助手也会尽力会大家解决买房过程中的问题,本期答疑选取了5个比较集中的问题统一回复给大家。

1.现在市南、市北、崂山、李沧、城阳新房源几乎没有,近期会开新盘吗?

答:2、3月并不是传统的开发商推新盘高峰,但今年的购房需求提前爆发,造成很多购房者无房买的感觉。

从搜狐焦点网的楼盘数据库看,近2月内待售项目大约60个。

市南区目前没有新房源,在售房源单价在3万以上。

市北区万科未来城,秀兰禧悦都地等均有房源在售。后期还有几个项目加推新楼座。

崂山区在售房源大都适合全款预算300万上的购房者。新房不多,时间大都未确定。

李沧区待售房源较多,伟东幸福之城,保利中央公园,新城香溢紫郡,金科罗兰公馆等多个项目近期有新盘推出。

城阳高新区目前属于房荒,中欧国际城,世茂公园美地,星雨华府等多个楼盘房源,相信后期会陆续推出。

其它区域天一仁和印象,青特小镇,中筑蓝湾铭都,千禧国际村等多个项目预计近期会加推新盘。

2.XX项目有升值空间吗?

答:小助手难以一一实地走访每个新房,但目前整个青岛市场的新房走势还是涨的。如何判断哪个楼盘有升值潜力,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分析,交通(公交线路,地铁),配套(学校,医院,公园),品牌(开发企业,物业公司),最简单的方法是你实地去看看这个项目,以自己去住为出发点考量房源,是最简单的判断方法。

3.青岛哪个区域最有投资潜力?

答:对于“较具投资潜力”这句话小助手理解为“买哪里的房子能涨的快”。

无论投资或者自主,最主要的一点是你的预算,无论首付还是贷款还款,资金预算是关键。
如果名下没有房产,建议还是找距离工作地点较近或交通较为便利的地方选房。

以目前的咨询热度来看高新区,即墨硅谷,胶州机场,黄岛地铁沿线都是关注度非常高的区域。春暖花开,天朗气清,小助手建议不要人云亦去,实地看一下,感觉一下整个区域,再做决定。

4.30万首付怎么选买房,哪里的更适合?

答:目前市场较低三成首付(政策首套是二成,但很难申请),主流户型在90左右,由于每个人的首付需求不同,小助手抛砖引玉,请大家作为参考,可以对号入座。

30首付/3成*10=100万全款

1300万/90(平)=约1.1万元

也就是说如果30万首付,单价1.1万的房子比较适合。

以此类推。

20万首付,全款66万,单价7400元。

30万首付,全款100万,单价1.1万元。

40万首付,全款134万,单价1.5万元。

50万首付,全款167万,单价1.8万元。

5.XX项目价格多少?开盘能不能通知?

答:目前楼市是一房一价,如果开盘或公开预售价格的楼盘,小助手只能通知后台查询近期的价格情况。如果没有开盘,或没有价格,小助手也是爱莫能助。

但小助手认为这正是选购的好时机,以经验来看,推出的首期房源通常会比后期便宜,选择也比较多。所以,如果大家意向是这样的房源,建议大家去售楼处跟置业顾问留下联系方式,较好微信也加一下,这样可以保持自己能关注到项目较新的消息。也能在排名前列时间获得开盘信息。

友情提示:关于购房过程中,开发商违约或者合同相关问题,小助手建议找律师咨询。

后期答疑陆续推,欢迎大家在后台留言,请大家关注“旅居青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