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北长沙路人才公寓规划出炉 四栋高层共312户

2017-03-13 11:0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青岛市规划局发布《长沙路46号人才公寓项目》规划方案公示,该项目将由青岛公共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工建设。

长沙路46号人才公寓项目,是结合青岛市人才强市战略,为引进优秀人才而建设的面向高层次人才分配的人才公寓,被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列入青岛市人才公寓年度计划,属于青岛市的政策性住房和民生工程。

项目布置三栋20层和一栋21层公寓楼,朝向正南正北,沿长沙路和宁乡路布置商业网点,在规划基地南侧规划两个出入口,小区车行出入口及应急消防出入口,基地东侧规划一个步行出入口。项目总占地面积12888.90㎡,规划总建筑面积57533.62㎡,总户数312户,规划停车位456个。

据了解,该项目东侧即为长沙路建材市场搬迁改造地块,该地块已于去年底被保利地产以17.5亿拿下。周边已有万科、海尔、中海等大盘运作,已运营的地铁3号线和已开工的地铁8号线,在项目附近均设有站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