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山东将在全省范围取消购房等落户门槛

2017-03-13 07:5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日前山东省出台《关于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将以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或合法稳定就业为基本落户条件,在全省范围内取消购房面积、就业年限、投资纳税、积分制等落户条件。

全省范围内取消落户限制,这意味着包括济南青岛在内的城市户籍都要放开。早在去年9月,山东省出台的《关于加快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实施意见》就明确提出济南、青岛两市的城区要加快取消购房面积、就业年限、投资纳税、积分制等落户条件。

2、2015年,青岛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首批高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紧随旅游业的发展步伐,青岛敢于先行先试,从“景点旅游”走向“全域旅游”,不断创新发展模式,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洗礼中,勇闯产业转型升级之路。 2016年,旅游业改革创新的“青岛经验”在多个高级、省级会议上被提及,青岛旅游美誉度得到广泛传播,青岛旅游正面临少有的发展机遇。

根据 《青岛市旅游总体规划 (2013-2020)》,未来几年本市将全力推动旅游空间布局由沿海一线向全域延伸、多点支撑转变,着力推动实现由“旅游城市”向“城市旅游”的跨越。在规划指导下,各个景区也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品牌定位,努力实现景区品质的提升。

3、随着天气转暖,青岛街头一夜之间冒出了一辆辆打眼的“小绿车”。这些“小绿车”是青岛部分区市推出的自助公共自行车交通服务系统,与摩拜单车类似,也是一种共享的自行车租赁模式。与摩拜单车的市场化运作不同,青岛的“小绿车”由各区市政府投建运行。

记者了解到,目前,西海岸新区、城阳区、高新区、崂山区和即墨市等设有公共自行车系统。其中,城阳区、高新区和即墨市的公共自行车主要服务于本地居民,而西海岸新区和崂山区的公共自行车还担负着旅游出行职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