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别墅卖的好 大沽河畔建啤酒节次中心

2017-03-09 07:4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日前,市规划局公布高新区融创融公馆项目规划方案,该项目规划设计了28栋住宅楼,其中两栋建筑为4层洋房,18栋建筑为两层别墅,洋房别墅项目占据整个项目土地面积的一半以上。而据克 而瑞青岛数据机构统计,2016年2月至2017年2月一年时间,青岛别墅项目成交量高于供应量1600余套。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青岛主城区房价的上涨,在主城区热点区域一套高层住宅的价钱,在辅城区可以买到别墅,因此,别墅项目渐成青岛中产“心头好”。

2、日前,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公布2016年县(市)域乡村建设规划和村庄规划示范名单,全国共有87个村庄上榜。其中,即墨市金口镇凤凰村,作为青岛少有一个村庄被列入规划示范行列。

“因为凤凰村是传统历史文化村落,先是要保护,而后经过生态环境的高层设计,让传统古村变得更靓,成为传统村落的示范。 ”即墨市金口镇镇长滕先成介绍,凤凰村入选山东省排名前列批“乡村记忆”工程文化遗产名录,也是中国传统古村落和全国生态文化村。金口镇坚持“保护开发、最小干预、修旧如旧”的原则,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突出文化记忆保护与传承,展现出原生态风景和原真性人文生活方式下的美丽乡村新内涵、新形象。

3、昨天,记者从大沽河旅游度假区获悉,总投资5亿元的青啤工业旅游项目现已奠基动工。今年9月,作为青啤工业旅游项目的先期建设项目,青啤精酿体验展厅工程将正式启用,届时市民和游客随时随地就能尝到胶州本土产出的新鲜精酿青啤。明年,其它工程也将陆续施建,项目建成后这里也将成为青岛国际啤酒节“次中心”。

这几年,通过不断改造完善,度假区生态旅游环境已得到很大改善。今年,为了更好发展旅游经济,大沽河旅游度假区提出打造5个小镇的设想,其中,作为啤酒小镇中重点工程青啤工业旅游项目现已奠基动工。 “青啤工业旅游项目位于大沽河旅游度假区北湖,它紧邻少海北路和大沽河堤顶路,总投资5亿元,规划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先期主要建设两万平方米滨湖欢乐广场、四星级酒店、印象酒吧和青啤精酿体验展厅。 ”这名工作人员说,项目建成后将融合节会节庆、休闲娱乐、商贸交流等资源,在胶州当地打造永不落幕啤酒节和青岛国际啤酒节“次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