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青岛欢乐滨海城双子塔规划正调整

2017-03-07 16:5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问:市北区长沙路跨铁路和环湾大道到欢乐滨海城的立交桥能何时建设完成?保利香槟西侧的双子塔和奥润项目,今年是否能动工?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目前长沙路立交桥项目已经完成初步规划方案,正对接上级部门确定资金来源问题;奥润以及双子塔项目目前正进行规划方案调整,具体开工时间待定。

提问:市北区小水清沟配套小学什么时间开始建设,计划招生时间?如果小学建成,对口初中是哪所?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教育局进行了落实,小水清沟配套小学的建设项目,目前由市开发局负责实施,区开发局负责对接,目前尚未交付市北区教育局。后期,待学校正式交付市北区教育局后,具体招生政策及对口初中以学校公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提问:未来青岛至平度是否能开通公交车?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交通委进行了落实,根据《青岛市实施公交全域统筹工作方案》,在胶州,平度,莱西,即墨,胶南各市各自完成辖区内公交全域统筹的基础上,市交通委通过在两地交界区域建设公交换乘枢纽站,开通公交进行对接的方式,或将现有客运班车公交化运营等方式,解决各市与青岛主城区的公交出行问题,实现城乡居民公交服务均等化。

提问:地铁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调整方案中地铁1-4号至6-8号都批了,为何唯独绕过作为贯穿1-4号线少有线路5号线?5号线规划是到湖岛还是到滨海城?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地铁集团进行了落实,地铁的线站位方案应以城市规划以及客流预测等进行最终确定,由于青岛市中心城区相关区域的控制性规划一直处于调整阶段,为了更好的服务城市,方便居民出行,进行了更加细致的研究,目前5号线正处于前期规划研究阶段,途经欢乐滨海城附近。

提问:目前原规划的地铁1号线全线,现要拆分成1号线跟7号线,换乘站设成兴国路。这样城阳去市区东部需先在兴国路换成1号再换乘3号线,是否能将换乘站设在青岛北站?另一条南北线15号何时能动工?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地铁集团进行了落实,远期城阳市民可以直接乘坐7号线到达市南区。根据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目前地铁15号线正处于前期规划研究阶段,具体的开工时间尚不能最终确定。

提问:市北区莱芜二路43号有无拆迁计划?何时拆迁,怎样安置?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莱芜二路43号已纳入市北区2017年零星片区改造范围,近期将发布公告,请及时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