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配套 职工宿舍项目签约

2017-03-07 13:3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6日,胶东国际机场配套职工宿舍项目签约仪式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举行。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永泉,我市领导孙永红、张友玉、毕维准、宋仁登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毕维准主持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孙永红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随着高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欧亚经贸合作产业园、高级示范物流园四大“国字号”平台加速崛起,胶州迎来了继唐宋开埠、胶济铁路开通之后,又一千载难逄的“黄金发展期”。特别是胶东国际机场开工建设和高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成功获批,将进一步拉近胶州与世界的距离,助推胶州全面融入大青岛发展格局,必将吸引更多高端产业和要素资源加速集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动能转换,加快实现“港城一体化、全域空港化、空港国际化”。胶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新机场建设,将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做好机场建设协调保障工作,按照区域枢纽、临空制造业基地、对外开放示范区和生态智慧新城的目标,加快建设胶东国际机场和临空经济示范区。机场职工宿舍项目是新机场配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机场职工打造最舒适的居住环境,让机场职工住得安心、住得顺心。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密切配合,确保项目快开工、快建设,为机场建设提供有力“后勤保障”。

焦永泉在致辞中首先代表青岛国际机场集团向长期以来给予新机场建设关心支持的胶州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他说,2019年新机场启用之时,将会有数以万计的高素质、高技术的民航人和大量高附加值的航空产业入驻胶州,届时所产生的流入效应和衍生效应将带动区域经济社会的新发展。相信新机场的投产运营一定能为胶州的新腾飞插上翅膀,期待着未来的胶州更繁荣、更美丽。焦永泉恳请胶州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随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友玉和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剑波签署了《胶东国际机场配套职工宿舍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机场配套职工宿舍项目分为两个片区,分别位于东部中央商务区和李哥庄镇。其中东部中央商务区规划建设面积约83万平方米,计划投资超过40亿元;李哥庄航空小镇片区位于李哥庄镇政府驻地,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15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