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叶公馆业主反映窗外墙“长高”40公分

2017-03-06 21:45:1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中国山东网青岛3月6日讯 购买住宅楼时,谁都想采光好、安全、卫生,有个舒心的居住环境。但在保利叶公馆购房的王先生和他的邻居们却遇到了烦心事,6、7、8号楼每个单元三楼中间户的卧室外都多出了一堵墙,直接影响了采光、视线、卫生和安全。

图片由业主提供

王先生介绍,他是2015年6月份去保利叶公馆购房的,选房时,置业顾问也告诉过他,三楼窗外会看到入户单元门上的墙垛子。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置业顾问强调这堵墙不高于1.3m,外延2-3m,并且在合同的补充条款里也写明了该情况,“当时我们看了一下,1.3米只是很轻微的挡视线,并且离窗很远也不会有什么安全隐患。”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在关于女儿墙的条款签完字后,此份补充条款就被开发商收了回去,但出于对保利的信任,他们依然购买了此处住宅。

业主提供的补充条款,马赛克部分为业主签字

但等到2016年10月底交房时,王先生和邻居们确傻了眼,“合同里高度写的是约1.3m,交房却完全不是这样,实际高度1.7m,外延1m,直接影响了采光、视线、卫生和安全!”王先生告诉记者,6、7、8号楼每个单元三楼中间户都是这样的情况。高出的墙面严重影响了家里的采光,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和邻居们在下午13点左右阳光最强的时候来看过,房间还有1/3是完全照不到阳光的,并且由于外延太近,想通过单元门进入他们的家非常容易,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王先生告诉记者,发现问题后,他们也找开发商协商过,“幸亏有邻居把补充条款的内容拍了照,我们给保利看,保利地产的客服说约1.3m,是约,约到100m也是约。”王先生表示,之后他们再找开发商就没有获得任何答复了,王先生和邻居们希望开发商能按照合同的约定条款履行。

针对王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保利叶公馆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将记者的采访诉求记录下来反映给领导。下午16点左右,记者接到自称是保利地产的工作人员电话,对方表示领导正在开会,会后将给记者一个答复,记者询问具体何时会议结束,对方并未给予准确答复,截至发稿时,距离收到电话已2个工作日,记者仍未收到相关回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