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又见“抢房”团 先进皇后道咋就这么火?

2017-03-06 17:2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定要在这里买上一套房”3月4日,由搜狐焦点和兴业银行联合组织的“精狐汇”百人高端客户看房团,来到李沧百果山下的先进皇后道楼盘。项目周边群山环绕,层林掩映,小河潺潺,鸟语花香,一派自然美景,购房者被深深震撼,无不感叹,称赞。据悉,以山前洋房和揽山高层为主的先进皇后道二期新品3月份即将上市销售,引发市场强烈关注,购房者蜂拥而至。

东李:李沧的“好江南”

“大山为墙绿树为窗、有山有水好风光”近期,居住在李沧区百果山下的居民,编撰了这个脍炙人口的段子,在网上广为流传。如段子所言,如今的李沧东李片区开发成为了青岛风光如画的“好江南”。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加之青岛世园会举办,李沧东李片区已然成为青岛市极为优越的现代住宅区。区域内卧龙山,双凤山和青龙山三山环绕。241公顷百果山园区,8000亩生态公园——青岛世博园,金水河景观带等自然景色,一同组成了李沧东李片区绿色生态生活区。

先进:东李宜居“金牌”楼盘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东李优山乐水的自然景色,当然少不了优秀置业者的足迹,国内实力派开发商,深耕青岛地产圈10年的先进集团,便以独到眼光,自然天成之手笔,在东李群山中,打造了一座依山面水的宜居风水宝宅——先进皇后道楼盘。该楼盘,如实力担当颜值出众的奥运选手,开盘以来,荣耀金牌,成为东李闪亮的新星。其被“抢购”的态势屡次在开盘中上演。

先进皇后道项目是整体建筑面积达95万方的国际级生态大盘,规化一期占地63717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3万方,产品涵盖高层、小高层、风情商街、集中商业等。尤其是项目自身规划的约4万平米商业配套,集休闲、娱乐、饮食、购物于一体的全系业态,将成为该片区商业头羊,势必掀起新一轮财富浪潮。同时,丰富的业态不仅满足项目及周边人群吃喝玩购需求,更将辐射整个片区,打造名副其实购物天堂。

据了解,先进皇后道千山外作为先进皇后道二期新品,涵盖有半坡洋房和揽山高层,致力打造为东李低密观景社区,目前洋房1#、2#、3#、5#、9#以及高层4#已经开盘,因意向客户众多很多购房者没能选到心仪房源,先进皇后道千山外8#高层将于3月份开盘,共33层,两梯四户,共有264套房源,建面约90-110平通透户型可满足不用购房者需求。

购房客:开盘必须买一套

“这里不仅自然环境好,而且教育、医疗、交通等各种生活配套都很完善,开盘后必须买一套,”3月4日,由搜狐焦点和兴业银行联合组织的“精狐汇”百人高端客户看房团,来到李沧百果山下的先进皇后道楼盘。多位购房者,实地看过项目后,立刻动了购买的想法。

作为搜狐焦点的高端圈客平台“精狐汇”,以特定圈层为需求组织之源泉与标准,双重遴选,让需求与供给无差对接,让购买力释放更加高效,助力楼市速暖,促成宜居梦圆。前期,搜狐焦点通过400电话咨询平台,梳理了大批意向购房客户。其中有一部分客户,诉求明显。“环境好、品质优、价格合理、邻世园会”是买房的优选。先进皇后道自然成为“精狐汇”向购房者推荐的优选。

这次搜狐焦点“精狐汇”联手兴业银行中的高端客户,他们多是经济条件较好,实现财务自由,寻求改善的高净值客户,不仅资金相对宽裕,购房欲望强烈。先进皇后道这样的品质楼盘正是他们梦寐以求的。

精狐汇精导楼市需求,为好房子带去真客人。精狐会通过穿针引线,将东李的意向客户与先进皇后道的诉求精准嫁接。于是,一次集体的买房活动,在精狐汇大巴车的搭载下促成了。售楼处现场,数十位客户对先进皇后道楼盘赞不绝口,表达了强烈的欲望,一下子收获这么多意向客户的资料,也让现场的营销人员乐开了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