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青岛新建住宅成交3661套 新改建公路400公里

2017-03-06 16:5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如同青岛的天气一样,冷热交替,初春青岛的楼市也是这样。根据锐理新媒体数据统计,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661套,成交面积为40.81万㎡,环比分别下跌12.25%和8.8%。

在经历了两周下跌之后,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的均价开始反弹,均价达到9663元/㎡,环比上涨528元,涨幅为5.78%。

2.当前楼市,不少新盘把“精准营销”作为保证销售业绩的重要工作环节,其实不少区域二手房的行情也受到精准客群的影响。

日前,一位在大连路农贸市场周边有多套房源的资深中介经纪人林先生向记者反馈,最近自己先后卖过3套房源,出手速度和价位都让房东非常满意,而买家都是大连路周边的商户,他们对于这种房源“情有独钟”,并坦言这类房源已打破“房屋黄金期不超过10年”的定律,可以保持房价的持久升值。

随后记者按照他的指示走访了一线市场了解到,发现科技街、抚顺路市场、台东商圈等地及周边的二手房市场确实存在“特定客群”的情况,业内表示,这种现象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房屋保值性,但由于老商圈内的房屋存在老龄化问题,升值幅度并不大。

3.今天,记者从青岛市公路部门获悉,“十三五”期间,青岛将完善“三环十射九横十纵”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简称“3090干线路网”)。到2020年,新改建公路400余公里,投资约90亿元。国省道一级公路达到53%,二级以上公路达到97%,密度达到29.8公里/百平方公里。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