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西海岸频传喜讯 莱西引入飞机制造项目

2017-03-04 08:3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近日,西海岸频传喜讯:新城以轻资产模式租赁梦时代广场项目物业打造的新城吾悦广场将于9月29日盛大开业;另外,总投资约25.2亿,建面超31.8万平米的永旺梦乐城也正式开工……截至目前,西海岸已汇聚了万达茂、万达广场、新城吾悦广场、永旺梦乐城、海上嘉年华、红星国际广场、中铁博览城、佳世客……众多商业综合体。

2.3月3,江苏思戛纳航空装备有限公司与莱西市店埠镇政府签约,规划在店埠镇投资 10 亿元,建设占地 600 亩的商用飞机制造项目。据悉,这是莱西市店埠航空文化小镇自被山东省首批公布为特色小镇以来新引进的排名前列个航空产业类大项目。

江苏思戛纳航空装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飞机制造项目,将以 Skylander SK-105 商用飞机制造为核心,建设集飞机研发、制造、销售、配套保障服务、延伸互联网 + 航空产业系统于一体的高高端、全产业链的通用航空产业园。

该项目将打造集互联网 + 通用航空装备制造、地勤保障、维修保养以及通用航空客运、货运、巡逻、救援救护、飞行员及地勤培训等于一体的航空产业生态系统。

3.“志青春愿随行”2017年青岛市周末青年志愿行动发布仪式暨青岛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分享交流会昨举行。本次活动发布了全年常态化周末志愿服务611项,充分利用周末的时间组织青年志愿者、青年志愿家庭开展涉及卫生、教育、环保、交通、语言、法律、关爱、助残等多个方面的活动。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青岛市青少年志愿服务日志,为全市大、中、小学生志愿服务记录手册制定统一规范,让全市青年在参加志愿服务、帮扶受助对象的同时,也能够得到专业权威的志愿服务认证,记录宝贵的人生经历和志愿青春。另外,选取关爱农民工子女、阳光助残、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文化宣传等类别可操作性强、可复制性强的全市12个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开展了交流分享会,为青年志愿者和青年志愿服务团队解疑答惑、开拓思路,改变以往为完成任务而服务、为形式主义而服务的局限。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