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李沧建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 买汽车票要实名

2017-02-28 06:4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李沧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26日开幕,区长李兴伟代表李沧区政府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亚马逊AWS、百度创新中心及李沧大集博物馆等备受关注。努力打造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成为李沧区未来发展的核心定位。此外,李沧区今后五年的预期目标是:大力实施经济倍增战略,确保五年实现区内生产总值、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比2016年翻一番,尽较大努力向翻两番奋力冲击。

2.青岛5所外迁高中——青岛美术学校(6中)、青岛外语学校(9中)、青岛实验高中(15中)、青岛第19中、青岛第39中新校区已经启用,而这些学校的高一、高二学生也从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起,在各自的新校区开始了全新的学习生活。

3.按照交通部的规定,3月1日起长途客车将实行“实名制”,可车站到底怎么执行“实名制”,应该注意哪些细节才不会影响出行呢?2月27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市内各汽车站的售票、检票系统进入最后的升级调试阶段,对于使用居民身份证购票的旅客将直接采用读卡器录入信息并体现在票面上,而其余20余种有效身份证件则将采用手工录入或登记的方式。此外,“实名制”实施后退票也将核验身份证件,而以前1.2米以下的免票儿童也必须由家长提前申报并提供户口簿等身份证明后,持“免票”车票方可上车。

4.记者自市北区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了解到,由美国著名慈善家、野生动物标本收藏家肯尼斯·贝林先生为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捐赠的第三批286件珍稀动物标本已于日前顺利到达青岛港,并完成清关和检验检疫工作,目前馆内收藏的动物标本总数量已达300件。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